飞Young好声音歌手大赛总决赛落幕 沙哑嗓王浚懿获得本次活动季军

2014-10-11 09:36: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10月10日晚,“飞Young青春,先声夺人”天翼飞Young好声音歌手大赛暨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在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展开精彩对决,来自西部海选地区的17位选手首先进行了半决赛,随后与东部海选地区的前三名展开了总决赛的激烈争夺,最终来自滨州赛区的刘亚旭凭借96.72分的平均分夺得冠军,于湘泓获得亚军,王浚懿夺得季军。

  

  90后刘亚旭(中)获得本次活动冠军

  

  清新嗓于湘泓(右二)获得本次活动亚军

  

  沙哑嗓王浚懿(左三)获得本次活动季军

  

  季军王浚懿(右一)获得海峡好形象奖

  大众网济南10月11日讯(记者 林振华)10月10日晚,“飞Young青春,先声夺人”天翼飞Young好声音歌手大赛暨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在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展开精彩对决,来自西部海选地区的17位选手首先进行了半决赛,随后与东部海选地区的前三名展开了总决赛的激烈争夺,最终来自滨州赛区的刘亚旭凭借96.72分的平均分夺得冠军,于湘泓获得亚军,王浚懿夺得季军。

  活动历时5个月 走遍17个地市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网信办指导,共青团山东省委、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大众网、山东财经大学主办,海峡美容整形医院协办。活动自5月份开始,走遍了山东17个地市,众多怀揣着音乐梦想的年轻人登台演唱,展示歌喉,唱出自己心目中的好声音,一路走来,收获了众多感动。

  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作为山东省第四届网络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自举办以来,一直受到喜欢音乐、热爱音乐群体的追捧。同时,天翼飞Young好声音歌手大赛作为全国范围的音乐比赛盛典是山东参赛规模最大、高校覆盖面最广、最具影响力和专业性的大学生音乐选秀大赛,为每个怀揣音乐梦想的年轻人搭起的梦想桥梁。两个活动的完美结合,为省内喜欢音乐、热爱音乐的人们提供了一个更加广阔的梦想舞台。

  西部半决赛精彩不断 情歌王子刘亚旭一路领先

  10月10日晚,山东财政大学舜耕校区礼堂人头攒动,来自济南、淄博、泰安、济宁、滨州五个海选地区的17位选手展开西部半决赛的激烈争夺。初赛17位选手分为四组,每组由三位评委共同推选一人参加复赛。半决赛的评委由城市之音资深DJ安可,去年飞young校园好声音西部赛区冠军张益,《中国好声音》第二季亚军张恒远担任。

  刘亚旭凭借一首《会呼吸的痛》,成功打动现场评委及观众,率先进入复赛环节;来自山东财经大学的李玉翔主场作战人气高涨,虽然被评委淘汰,但是由大众评委打分后,成功复活,进入半决赛的复赛环节;来自济宁赛区的蔡林宏,一首性感妖冶的《let there be love》,引爆全场,虽然没能晋级复赛,但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来自淄博赛区的孙科带来的《滚滚长江东逝水》颇有大衣哥的风范,引起全场尖叫。

  总决赛刘亚旭高分胜出 许传泳获全场唯一一个99分

  10日晚,刚刚出炉的西部赛区前三名选手,接着进入了激动人心的总决赛环节。东部赛区的前三名与西部赛区的前三名,一共6名选手,每人献唱两首歌曲,由三位评委及大众评委共同打分,决出前三名。

  情歌王子刘亚旭深情演唱的《我的好想你》,勾起无数人的眼泪,这位90后的小伙子歌声中有着超越年龄的深沉;来自济宁赛区的许传泳演唱完《假如》后,评委张恒远打出了99分的高分,这也是全场唯一的99分,可见其歌声的魅力;于湘泓献唱《会痛的石头》和《他不爱我》,并清唱了一首第三届中国好声音中刘明湘一唱成名的歌曲《漂洋过海来看你》,清爽的嗓音为他加分不少,最后获得亚军;电台DJ王浚懿献唱《其实都没有》和《怎么说我爱你》,独特的沙哑嗓赢得评委及观众的一致认可,获得季军的好成绩,同时获得由海峡美容整形医院颁发的海峡好形象奖。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