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鲁味斋寻老济南的味道

2014-05-07 16:52来源:本网综合
分享到:

在济南,提起鲁味斋扒蹄,可以说是妇孺皆知。“酱香软烂、肥而不腻”,“色泽细腻而红润,肉烂脱骨而皮整,味咸醇厚而鲜香”,单看这些评语,也不由人口水横溢,正是这种百年来坚守不变的独特老济南味道,成就了鲁味斋的金字招牌。

  在济南,提起鲁味斋扒蹄,可以说是妇孺皆知。“酱香软烂、肥而不腻”,“色泽细腻而红润,肉烂脱骨而皮整,味咸醇厚而鲜香”,单看这些评语,也不由人口水横溢,正是这种百年来坚守不变的独特老济南味道,成就了鲁味斋的金字招牌。

  认可不只来自新老“吃货”们的口口相传,也来自行业权威。作为济南饮食界的老字号,鲁味斋接连获得了重量级的荣誉——— 2012年被评为“济南市非物质文化遗产”,2013年又当选“济南市第一届饮食业老字号”,再加上以前荣获的“山东历史文化名吃称号”、“山东省名牌产品称号”、“中华名小吃荣誉称号”、“济南特产”等等,鲁味斋可说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想低调都难。

  鲁味斋扒蹄作为济南特产被市政府授予“济南非物质文化遗产”之后,鲁味斋又出品了独家秘制的“老济南香肠”,鲁味斋香肠的特点是咸淡适中,口感味美,越嚼越香,实乃下酒吃饭的佳肴,一经上市颇受广大顾客的欢迎。鲁味斋十香透骨扒雏鸡真是肉嫩骨酥、浓香入里。表现不俗的鲁味斋鲁香凤爪风味独特,筋道喷香。鲁味斋酱牛腱可称得上是“一绝”,肉烂可口,香而味美,吃起来口感超棒,嚼起来肉嫩筋弹,夹烧饼、做牛肉面那更是风味独特食而叫绝。

  鲁味斋的扒蹄扒鸡扒肘早已誉满泉城,鲁味斋第三代传人王剑辉结合现代市场经营模式,保持现有品类的质量和口味,并不断发掘传统老济南特色美食,传承并发扬了名牌就是名牌名不虚传,好吃就是好吃毫不含糊的金字招牌,推动鲁味斋这艘百年老字号大船在当今市场中扬帆远航!

  鲁味斋在历下区和平路29号(和平路与山大路路口往西200米路北)的新直营店于2014年3月2日(龙抬头)这天起试营业,不但有巨惠让利,还有好礼相送,让您畅享地道的老济南风味儿美食盛宴。龙抬头,让我们在和平路店尽享美食!当然还有深入民心、融入邻里的总店和其他分店哦!

  总店:槐荫区经三路纬五路134号(中山公园北门西邻)

  电话:0531-87937514

  一分店:济南市市中区六里山南路13号西侧

  电话:0531-82703709

  二分店:济南市市中区建设路66号

  电话:0531-82970560

  三分店:济南市市中区舜耕路58-8号

  电话:0531-86991769

  四分店:济南市市中区玉函路75号南邻

  电话:0531-82713798

  五分店:济南市市中区玉函路35-14号

  电话:0531-87182968

  六分店:济南市历下区山大南路西段青后小区二区14号

  电话:15665812068

  七分店:济南市历下区和平路29号(山大路路口西200米路北)

  电话:1369864287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