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萨库特滑雪场

2014-02-07 21:54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到:

2014年索契冬季奥运会将于2014年2月7日至2月23日在俄罗斯索契市举行。内设有专门的轨道,越野滑雪,空中技巧比赛,雪上技巧比赛,单板滑雪比赛,平行大回转和半管活动相结合的独特条件,这将是令人叹为观止的世界顶级的比赛。

罗萨库特滑雪场(Rosa Khutor Extreme Park)

  罗萨库特滑雪场(Rosa Khutor Extreme Park)

  2014年索契冬季奥运会将于2014年2月7日至2月23日在俄罗斯索契市举行。索契冬奥会共设15个大项,98小项,这是俄罗斯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冬季奥运会。

  以下是2014索契冬奥会比赛场馆介绍:

  场馆名称:罗萨库特滑雪场(Rosa Khutor Extreme Park)

  比赛项目:冬奥会自由式滑雪、滑板滑雪比赛

  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滑雪和自由式比赛将于罗萨库特滑雪场举行。

  内设有专门的轨道,越野滑雪,空中技巧比赛,雪上技巧比赛,单板滑雪比赛,平行大回转和半管活动相结合的独特条件,这将是令人叹为观止的世界顶级的比赛。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