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肖冰宫

2014-02-07 21:54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到:

2014年索契冬季奥运会将于2014年2月7日至2月23日在俄罗斯索契市举行。索契冬奥会共设15个大项,98小项,这是俄罗斯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冬季奥运会。波尔肖冰宫在奥运会结束后,将作为一个超现代的,世界级的多用途运动和娱乐中心。

波尔肖冰宫(The

  波尔肖冰宫(The "Bolshoy" Ice Dome)

  2014年索契冬季奥运会将于2014年2月7日至2月23日在俄罗斯索契市举行。索契冬奥会共设15个大项,98小项,这是俄罗斯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冬季奥运会。

  以下是2014索契冬奥会比赛场馆介绍:

  场馆名称:波尔肖冰宫(The "Bolshoy" Ice Dome)

  比赛项目:冬奥会冰球比赛

  波尔肖冰宫是国际冰球联合会(IIHF)经营设施的一部分,其中包括波尔肖冰宫的“冰球”竞技场和训练场。位于另一所场馆附近,为奥运会的运动员和嘉宾提供最大的舒适度。

  在举办2014索契冬奥会期间,这里将容纳12000名观众,顶部由一个圆顶盖。波尔肖冰宫的设计是基于冷冻下降的现象,达到整体的平衡。

  波尔肖冰宫在奥运会结束后,将作为一个超现代的,世界级的多用途运动和娱乐中心。

  波尔肖冰宫完全突出了这样的体育场馆的特点。它将是冬奥会期间举办活动最大的奥运场馆之一。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