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拉”雪场

2014-02-07 21:57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到:

残奥会冬季两项、越野滑雪比赛  “劳拉”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中心位于波峰和Psekhako的斜坡,内6.5-10公里远北酯卡拉斯拉雅波利亚纳。该中心包括两个独立的场馆,每个场馆都有起点、终点区和独立的轨道系统,还有专门的拍摄区和热身区。

“劳拉”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中心(

  “劳拉”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中心("Laura" Cross-country Ski &Biathlon Center)

  2014年索契冬季奥运会将于2014年2月7日至2月23日在俄罗斯索契市举行。索契冬奥会共设15个大项,98小项,这是俄罗斯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冬季奥运会。

  以下是2014索契冬奥会比赛场馆介绍:

  场馆名称:“劳拉”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中心("Laura" Cross-country Ski &Biathlon Center)

  比赛项目:冬奥会冬季两项、越野滑雪比赛;残奥会冬季两项、越野滑雪比赛

  “劳拉”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中心位于波峰和Psekhako的斜坡,内6.5-10公里远北酯卡拉斯拉雅波利亚纳。

  该中心包括两个独立的场馆,每个场馆都有起点、终点区和独立的轨道系统,还有专门的拍摄区和热身区。

  劳拉是一个有大量的瀑布湍流山区的河流。它位于Assar南坡原内,高加索自然保护区的边界内。劳拉河的名字是根据一个年轻女孩的名字所取,传说这位叫劳拉的女孩爱上了一位王子,却遭到家族的反对。后来这位王子出走,劳拉忍受不住哀伤,从岩石上跳下河流。后来这条河改名为“劳拉”。而这位王子穆拉特也无法过着他们分离的痛苦生活,跟随着劳拉也跳下河流。据当地居民说,他们的尸体从未被发现,传说是神仙把他们带到了天上。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