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索契冬奥会会徽

2014-02-08 01:43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到:

会徽用俄罗斯国旗上的颜色绘制,在会徽上写着Sochi.ru几个英文字。下方是奥运五环和2014年的标记,上面还有Gateway to the Future的口号。

  2014年索契冬季奥运会将于2014年2月7日至2月23日在俄罗斯索契市举行。索契冬奥会设15个大项,98小项,这是俄罗斯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冬季奥运会。

2014年索契冬奥会会徽 用俄罗斯国旗颜色绘制

  索契冬奥会会徽在2009年12月1日公布,会徽用俄罗斯国旗上的颜色绘制,在会徽上写着Sochi.ru几个英文字。下方是奥运五环和2014年的标记,上面还有Gateway to the Future的口号。

  俄罗斯2014年索契冬奥会组委会主席德米特里-切尔内申科说:“我们寻找了索契冬奥会的独特风格和形象。我们设计出了会徽,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这不是一成不变的方案,在奥运会到来前的5年中,我们还会送给大家惊喜。我们让我们的合作伙伴自己解决会徽里面用何种填充物的问题。”

  会徽是由国际品牌集团(Interbrand)和奥组委成立的专家委员会联合设计的。他说,2014年索契冬奥会会徽面向青年人。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