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亮相索契启蒙球场 为个人经历壁画揭幕(图)

2014-02-07 21:51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据WTA中文官网消息,从17岁的温网突破到登顶世界第一再到完成职业生涯全满贯,莎拉波娃经历了一段不可思议的网球旅程。当地时间本周三,莎拉波娃回到了家乡索契奔赴冬奥会的现场,而在自己最开始学习网球的网球场,俄罗斯人也迎来一场特殊的欢迎仪式。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WTA中文官网消息,从17岁的温网突破到登顶世界第一再到完成职业生涯全满贯,莎拉波娃经历了一段不可思议的网球旅程。当地时间本周三,莎拉波娃回到了家乡索契奔赴冬奥会的现场,而在自己最开始学习网球的网球场,俄罗斯人也迎来一场特殊的欢迎仪式。

  为了庆祝莎拉波娃在网球领域的巨大成功和荣誉回归,莎拉波娃加入了Nike组织的Riviera公园新球场的揭幕仪式。这是莎拉波娃最开始学习网球的地方,这里也经历了翻新和重建,一副巨大的壁画也出现在了球场之中,壁画清晰地呈现了莎拉波娃从索契的小女孩到世界第一的旅程。

  在周三的欢迎仪式中,来自卡费尔尼科夫网球学院的女孩们也来到了现场,莎拉波娃热情地向女孩们讲述了自己职业生涯早期的经验,球场对她的重要意义以及回到家乡索契的特殊感情。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