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波芙梦幻飞翔夜空 乌龙:五环雪绒花只开4朵

2014-02-08 02:19来源:网易体育
分享到:

现场也出现了一个有趣的失误——现场上空绽放出五朵巨大的雪绒花,它们的形状渐渐开始发生变化,演变成奥运五环。然而最后一个环却没有成功绽开,它依然保持着雪绒花的形状。

  索契当地时间2月7日下午20时14分,2014年冬季奥运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大屏幕上首先显示出唯美的画面,从一个俄罗斯小姑娘柳波芙的梦境开始。随后柳波芙捡起地上的一根线,风筝迎风飘扬,柳波弗整个人跟着风筝一起越飞越高,代表着本次索契运动会的主题——俄罗斯的梦想也越飞越高。现场也出现了一个有趣的失误——现场上空绽放出五朵巨大的雪绒花,它们的形状渐渐开始发生变化,演变成奥运五环。然而最后一个环却没有成功绽开,它依然保持着雪绒花的形状。

  现场播放的是著名的俄罗斯风格乐曲《乘着风的翅膀风情》,柳波芙的身下出现了贝加尔湖、堪察加半岛、楚科奇、乌拉尔山、埃尔布鲁斯山等俄罗斯地标。

  随后几十位身穿俄罗斯民族服装的演员开始歌唱,半空出现了5朵巨大的雪绒花,但只有四朵盛开,并变成了白色的圆圈,央视解说张斌说:“四朵雪绒花盛开,带来了五环的标志,虽然还有一朵雪绒花没有盛开,但这个失误正好代表了这是冬季奥运会。”

  在开幕式现场的夜空中,四朵巨大的雪绒花映入我们的眼帘,另外最右边的一朵雪绒花却没有变形,这明显是一个小小的技术失误,按照原来的设计应该是五朵雪绒花盛开,代表五环奥运的到来。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