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冰壶男队喜迎两连胜 外教淡化女队失利影响

2014-02-12 14:31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中国男子冰壶队昨天9比4击败美国,取得两连胜。外教洛克表示,现在男女队的势头都不错,不必对女队输给加拿大过于介怀。

  中国男子冰壶队昨天9比4击败美国,取得两连胜。外教洛克表示,现在男女队的势头都不错,不必对女队输给加拿大过于介怀。

  中国男队开局势头不错,首轮击败丹麦后,第二场面对美国,延续了此前的阵容——四垒刘锐、三垒徐晓明、二垒巴德鑫和一垒臧嘉亮。中国队很快取得领先,第8局逼迫美国认输,拿下了第二场胜利。

  外教洛克表示,击败美国是个不错的结果,不过也不必对大胜太过得意,“冰壶在中国还是个新运动,有可能输掉8分一场,也有可能1分取胜,所以今天的结果不算什么。”在洛克看来,下轮对阵瑞士是关键比赛,“他们曾经是欧锦赛冠军,这种比赛,就看谁能占先,我可不希望队员们落后再去追赶。”

  中国女队首轮2比9不敌加拿大,洛克认为,对于大败也不必过于渲染,“加拿大发挥得很好,她们的实力本来就很强。现在我们受点刺激也好,哪怕是冒险也要去抢分,所以最后会大败。”

  中国男队的徐晓明与韩国女队的金智善是一对夫妻,由于现在是特殊时期,两队都规定他们不许单独接触,以免情报外泄。对此徐晓明也只能接受,“我们肯定不会交流这些,韩国男队甚至没有参赛,不过这是规定,这两天我们也只有在吃饭时见到了才能说两句话。”(记者周磊)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