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昊调侃小他13岁的搭档:我俩是"大叔和萝莉"

2014-02-07 21:16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不是‘大哥拉小妹’吧!我俩是‘大叔和萝莉’的关系!”

  新华社索契2月6日体育专电妙语连珠:“不是‘大哥拉小妹’吧!我俩是‘大叔和萝莉’的关系!”

  “不是‘大哥拉小妹’吧!我俩是‘大叔和萝莉’的关系!”

  ——张昊在调侃比他小13岁的新搭档彭程时说。

  “我们之间唯一的区别就是我锁厕所门他不锁。”

  ——荷兰女子速度滑冰运动员伊·韦斯特如此描述她和同单元男队友科·维尔威之间的区别。

  “我有两只手,能拿住两枚奖牌。”

  ——美国男子速滑运动员沙尼·戴维斯认为,他没有理由不在索契获得男子1000米和1500米的金牌。

  “我们拿到了衣物,但是里面都是营养粉。我今天戴了头盔,营养粉都进了眼睛。”

  ——牙买加雪车运动员温斯顿·瓦特的行李失而复得,但是行李箱内洒满了营养粉。

  “一旦所有人都适应这个赛道,这个赛道就没有问题。实际上这个赛道很出色。如果这个赛道小,他们就会抱怨说这个赛道太小了。”

  ——英国单板滑雪运动员比利·摩根如此评价坡面障碍技巧滑道。

  “这可能也是一个优势,我能从他们的两腿之间滑过去。”

  ——奥地利的多米尼克·亨里奇在谈到自己是参加索契冬奥会男子冰球运动员中最矮的一个时如此说。(完)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