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四德榜”凝聚人心

2013-08-15 09:32来源:大众日报
分享到:

”近日,东营市东营区王连村文化大院门口,一张大大的“善行义举四德榜”吸引了村里的男女老少。今年以来,东营区把建立“善行义举四德榜”作为推进“四德工程”建设重要载体,组织开展了孝德、诚德、爱德等方面典型评选活动,并将照片及事迹在“善行义举四德榜”上公示。

  □记者 魏东 通讯员 刘智峰 逯玲玲 报道
  本报东营讯 “你看,这不是李云吗?她照顾瘫痪的母亲这么多年,评上村里的孝德榜样应该啊。”近日,东营市东营区王连村文化大院门口,一张大大的“善行义举四德榜”吸引了村里的男女老少。
  今年以来,东营区把建立“善行义举四德榜”作为推进“四德工程”建设重要载体,组织开展了孝德、诚德、爱德等方面典型评选活动,并将照片及事迹在“善行义举四德榜”上公示。该区还以29所“道德讲堂”为主阵地,邀请“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最美东营人”等各类先进典型现身说法,用身边人、身边事引导广大群众学习典型、争当典型。“‘四德榜’一张贴,居民在潜移默化中感受到了道德的力量,通过榜样的力量,不仅形成了良好的社会风气,而且凝聚了人心。”王连村书记王金光深有感触地说。

原标题:东营区“四德榜”凝聚人心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雨萌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