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聊城争创省四德工程建设示范市

2014-03-28 10:31来源:大众网聊城
分享到:

3月27日下午,我市收听收看全国全省组织推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庆忠出席会议。赵庆忠强调,四德工程建设是我省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的积极探索创新,是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众化、生活化、具体化,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重要的现实载体。

  本报讯 3月27日下午,我市收听收看全国全省组织推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庆忠出席会议。他强调,要把推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机遇来对待,努力开创我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新局面。

  赵庆忠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部门职能工作,切实以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各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领导体制,发挥党员干部引领带动作用,统筹社会各方力量,确保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各项任务落实。

  赵庆忠强调,四德工程建设是我省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的积极探索创新,是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众化、生活化、具体化,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重要的现实载体。今年我市在积极争创省四德工程建设示范市,可以说四德工程创建工作就是我们今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工作,也是我们将要开展的“践行核心价值观,共筑美好聊城”主题道德实践的核心和重要载体,是我们用道德建设助推跨越赶超和二次创业的重要举措。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