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小伙捡来一个“娘”养了15年

2014-03-24 07:38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分享到:

3月23日,“儿子”王东(左)在给88岁的陈凤兰量体温。新华社记者 郭绪雷 摄 3月23日,“儿子”王东(右)在陪88岁的陈凤兰聊天解闷。新华社记者 郭绪雷 摄 3月23日,王东(左)夫妇和陈凤兰合影,15年来,老人已成为这个幸福家庭的一员。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捡来一个“娘”他养了15年

3月23日,“儿子”王东(左)在给88岁的陈凤兰量体温。新华社记者 郭绪雷 摄

  新华网山东频道3月23日电 王东是国网曹县供电公司的一名职工,1999年他陪妻子高云花到娘家山东省曹县安蔡楼镇常寨村走亲戚,在和街坊四邻拉家常时,却发现陈凤兰躲在一边默不出声。经打听得知,老人无儿无女,无人照顾,生活非常困难。和妻子商量后,王东将陈凤兰接回家中,一住就是15年。15年间,王东待老人像亲娘一样,悉心照顾着她的饮食起居。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陈凤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