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大亨邵逸夫遗体火化 骨灰将被送往新加坡

2014-01-10 08:20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到:

影视大亨、慈善大家邵逸夫7日在香港离世,享年107岁。9日早上9点,六婶方逸华在家人的陪伴下到香港联合医院的殓房认领遗体。与只有家人参加的葬礼相比,追思会想必会星光熠熠,众多影视界大腕都会到场。

  原标题:六叔遗体今日火化

  影视大亨、慈善大家邵逸夫7日在香港离世,享年107岁。昨天,其遗体从香港联合医院运送至香港殡仪馆。据了解,遗体将于今天火化。

  六叔邵逸夫7日清晨在香港清水湾大厦的家中昏迷不醒,家人召唤其主诊医生袁国勇到来为六叔检查,初步证实已没有生命迹象,后将六叔送到香港联合医院“邵逸夫大楼”急症室,证实不治,其遗体一直安放在医院。

  9日早上9点,六婶方逸华在家人的陪伴下到香港联合医院的殓房认领遗体。上午10点左右,邵逸夫的遗体从医院运出,送往位于北角的香港殡仪馆设置灵堂,但只供家属致祭而不对外开放。据港媒报道,设灵一晚后,邵逸夫的遗体将于今天早上出殡,运往火葬场火化,丧礼也只有家人参加。有消息称,邵逸夫的骨灰将被送往新加坡,与兄弟合葬。

  目前,TVB官方仍未发布关于追思会的进一步情况。但据多家香港媒体报道,邵逸夫追思会将于本月16日在清水湾的邵氏影城举行。与只有家人参加的葬礼相比,追思会想必会星光熠熠,众多影视界大腕都会到场。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