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逸夫追思会今举行 TVB12名艺人当接待

2014-01-17 13:42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据台湾媒体消息,香港影视大亨邵逸夫(六叔)本月7日辞世,享寿107岁。遗孀方逸华及家属今天在邵氏影城,为六叔举行“邵逸夫先生追思会”。一早,TVB众高层率工作人员、艺人到场打点,邵氏并开放了最大的一号录像厂,挂上了6米高的六叔画像,并设有400个座位并铺上红毯,还安排十二位TVB艺人当“接待”,排头位的就是日前与黄秋生掀起争夺艺人协会会长风波的陈芷菁。

  据台湾媒体消息,香港影视大亨邵逸夫(六叔)本月7日辞世,享寿107岁。遗孀方逸华及家属今天在邵氏影城,为六叔举行“邵逸夫先生追思会”。

  一早,TVB众高层率工作人员、艺人到场打点,邵氏并开放了最大的一号录像厂,挂上了6米高的六叔画像,并设有400个座位并铺上红毯,还安排十二位TVB艺人当“接待”,排头位的就是日前与黄秋生掀起争夺艺人协会会长风波的陈芷菁。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娜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