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段通过安全质量专项检查

2014-12-13 16:30: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12月13日,国网交流公司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检查等,充分肯定了锡盟-山东线路工程山东段的施工安全和质量。

  大众网12月13日讯(通讯员 郭栋 崔浩杰)12月13日,国网交流公司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检查等,充分肯定了锡盟-山东线路工程山东段的施工安全和质量。

  12日至13日,国网交流公司检查组一行四人来到锡盟-山东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输变电工程线路工程山东段现场项目部,对山东段的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施工费、8.8级42CrMo地脚螺栓质量、四级以上施工安全风险等管理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和调研。

  在“特高压工程安全质量专项督查和调研”座谈会上,检查组对相关资料进行了检查,各项目部分别向检查组汇报了工程安全文明施工费、8.8级42CrMo地脚螺栓和四级以上施工安全风险的管理情况,并就检查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在现场查看了现场项目部各主要功能区、材料站和加工场后,检查组对项目部建设、材料站管理给予高度评价。在8109号铁塔基础施工现场,检查组听取了工程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重点对基础承台的成品进行了检查,并对基础的成品保护、冬季施工、施工用电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检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各项目部的工作,认为锡盟-山东线路工程山东段施工现场安全措施齐全、基础美观、成品保护及冬季养护措施到位、安全文明施工费管理规范、8.8级42CrMo地脚螺栓材质合规,满足本次检查的各项要求。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