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段完成全部直线塔基础浇制

2014-12-10 12:32: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12月10日,随着8036号铁塔基础浇制完成,锡盟-山东1000千伏特高压线路工程山东段直线塔基础全部浇制完成。

  大众网12月10日讯(通讯员 郭栋 崔浩杰)12月10日,随着8036号铁塔基础浇制完成,锡盟-山东1000千伏特高压线路工程山东段直线塔基础全部浇制完成。

  锡盟-山东线路山东段共有155基铁塔,其中耐张塔30基、直线塔125基,由山东送变电工程公司承建。针对目前已进入寒冷的冬季施工的现实,为确保基础浇制质量,施工项目部要求各施工班组必须配备足够的煤炉、塑料薄膜和彩条布,用以基础的保温养护。对单桩的基础,施工项目部要求施工班组搭建临时帐篷,并在帐篷内安放点燃的煤炉保温;对在群桩上浇制了承台的基坑,则要求每个基坑安放4个点燃的煤炉,并用整块的塑料薄膜将整个基坑完全密封,塑料薄膜外还要再覆盖一层彩条布保温。为准确掌握基础的实际养护情况,他们还在临时帐篷和承台基坑里配备了温度计,以便及时对养护措施作出适当的调整。受天气寒冷的影响,目前,山东段基础浇制的速度已经明显放缓,好在他们赶在降温之前完成了大部分基础的浇制,预计2015年1月底山东段基础施工将全部完成。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小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