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一国家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通过验收

2014-05-25 19:17:00来源:烟台中小企业网 作者:
分享到:

日前,山东民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国家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特大型集中式鸡粪沼气发电工程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通过了省专家组验收。该项目的实施取得了8项实用新型专利,获得3项省部级科技奖励,培养专业技术人才20人,培训各类技术人员20782人次,新增就业3530人,经济、社会、生态效益显著。

  日前,山东民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国家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特大型集中式鸡粪沼气发电工程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通过了省专家组验收。

  该项目采用生物水解预处理技术使除砂率达到95%,采用高浓度高氨氮厌氧发酵技术使发酵装置产气率达到1.6m3/m3.d,采用生物脱硫技术使脱硫效率达到96%,热电联产、余热回收利用技术,建设日产沼气3.2万m3、日发电量6.5万度的特大型鸡粪沼气发电工程,年发电并网2340万度,减少了大型养殖场粪污对环境的污染,提供了清洁电能,为推动节能减排做出了积极贡献。

  该项目的实施取得了8项实用新型专利,获得3项省部级科技奖励,培养专业技术人才20人,培训各类技术人员20782人次,新增就业3530人,经济、社会、生态效益显著。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