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法尔考替身进球 哥伦比亚首战3-0完胜希腊

2014-06-15 06:25:00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分享到:

2014世界杯C组首轮一场比赛在米内朗球场展开角逐,哥伦比亚3比0完胜希腊,阿尔梅罗先拔头筹,中锋古铁雷斯扩大比分,詹姆斯-罗德里格斯锦上添花。这是哥伦比亚在世界杯上的最大胜局,希腊延续世界杯首战落败的霉运。

  北京时间6月15日00:00(巴西当地时间14日13:00),2014世界杯C组首轮一场比赛在米内朗球场展开角逐,哥伦比亚3比0完胜希腊,阿尔梅罗先拔头筹,中锋古铁雷斯扩大比分,詹姆斯-罗德里格斯锦上添花。这是哥伦比亚在世界杯上的最大胜局,希腊延续世界杯首战落败的霉运。

  两队此前仅在1994年世界杯前的热身赛中交手,哥伦比亚2球取胜。法尔考缺阵对于哥伦比亚是巨大损失,古铁雷斯出任中锋。哥伦比亚中卫耶佩斯以38岁153天成为本届赛会的最年长出场球员。科内传球,马尼亚蒂斯远射被奥斯皮纳没收。哥伦比亚第5分钟取得领先,夸德拉多禁区右侧边缘传中,阿尔梅罗14码处劲射打在马诺拉斯腿上偏转入左下角。

  希腊近3次世界杯首战均在前7分钟丢球。希腊随后险些扳平比分,萨马拉斯传球,科内禁区边缘内的射门擦右侧立柱偏出。霍莱巴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又打中人墙。第17分钟,古铁雷斯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左侧,马诺拉斯做出关键铲断。第18分钟,阿吉拉尔传球,詹姆斯-罗德里格斯远射被卡尔内希斯没收。卡洛斯-桑切斯对萨马拉斯铲球犯规被罚黄牌。

  第28分钟,霍莱巴斯左路任意球传中,托罗西迪斯远点头球攻门偏出。2分钟后,科内远射打高。第33分钟,阿吉拉尔铲球,夸德拉多远射偏出。4分钟后,伊巴尔博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小禁区右侧边缘外凌空垫射打高。 

  第48分钟,萨马拉斯突入禁区左侧摔倒,但他诚实告诉裁判并非点球。随后萨尔皮吉迪斯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封堵。第49分钟,卡洛斯-桑切斯传球,詹姆斯-罗德里格斯远射被卡尔内希斯扑出。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萨尔皮吉迪斯犯规先后得到黄牌。哥伦比亚第58分钟扩大比分,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开出角球,阿吉拉尔前点垫传,河床前锋古铁雷斯近距离打入空门,2-0。 

  希腊第63分钟险些破门,托罗西迪斯禁区右侧下底传中,无人防守的耶卡斯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砸中横梁弹回。第70分钟,米特罗格卢禁区弧顶的劲射又被耶佩斯挡出底线。第77分钟,替补出场的阿里亚斯远射被卡尔内希斯轻松得到。第85分钟,萨马拉斯禁区前左脚射门偏出。第93分钟,夸德拉多脚后跟传球,詹姆斯-罗德里格斯14码处低射左下角入网,3-0。 

  哥伦比亚出场阵容(4-2-3-1):1-奥斯皮纳;2-萨帕塔,3-耶佩斯,18-苏尼加,7-阿尔梅罗(74',4-阿里亚斯);14-伊巴尔博,10-詹姆斯-罗德里格斯;8-阿吉拉尔(69,15-梅希亚),6-卡洛斯-桑切斯,11-夸德拉多;9-古铁雷斯(76',21-杰克逊-马丁内斯)

  希腊出场阵容(4-2-3-1):1-卡尔内希斯;19-帕帕斯塔索普洛斯,4-马诺拉斯,20-霍莱巴斯,15-托罗西迪斯;2-马尼亚蒂斯,8-科内(78',10-卡拉古尼斯);7-萨马拉斯,21-卡楚拉尼斯,14-萨尔皮吉迪斯(57',18-费特法齐迪斯);17-耶卡斯(64',9-米特罗格卢)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