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29秒闪电进球小将86分钟绝杀 美国2-1加纳

2014-06-17 08:01:00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分享到:

2014世界杯G组首轮一场比赛在纳塔尔的沙丘球场展开角逐,美国2比1力克加纳,邓普西29秒闪电破门,A-阿耶扳平比分,替补出场的21岁小将布鲁克斯终场前绝杀。

  北京时间6月17日06:00(巴西当地时间16日19:00),2014世界杯G组首轮一场比赛在纳塔尔的沙丘球场展开角逐,美国2比1力克加纳,邓普西29秒闪电破门,A-阿耶扳平比分,替补出场的21岁小将布鲁克斯终场前绝杀。

  这是两队连续三届世界杯决赛圈交手,此前加纳均以2比1取胜美国。AC米兰中场蒙塔里领衔出场,但俱乐部队友埃辛并未首发。美国主帅克林斯曼在首发阵容中安排了6名旅欧球员。

  美国开场仅29秒就取得领先,琼斯传球,邓普西晃过博耶后在禁区左肋10码处低射右下死角入网。这是本届赛事迄今的最快进球,也是世界杯历史上第5快的进球。第7分钟,贝多亚传中,阿尔蒂多尔头球攻门偏出。加纳加强反攻,但吉安和A-阿耶先后落入越位陷阱。第15分钟,吉安禁区右侧接应队友直传,但霍华德及时出击化解险情。第19分钟,法比安-约翰逊右路传中,阿尔蒂多尔10码处扫射被博耶封堵。

  阿尔蒂多尔左大腿肌肉拉伤无奈退场。第26分钟,邓普西传球,贝多亚右路远射偏出。第29分钟,阿萨莫阿左路内切传球,阿特苏22码处左脚劲射偏出。拉比乌对贝克尔曼犯规被罚黄牌。第32分钟,A-阿耶传球,吉安禁区前劲射被霍华德扑出。邓普西鼻子被博耶抬腿踢破接受治疗。第39分钟,阿特苏右路传中,吉安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半场补时,J-阿耶14码处错过机会,他的软弱射门被解围。

  下半场,布鲁克斯换下受伤的贝斯莱尔。加纳继续加强攻势,第52分钟,拉比乌传球,阿特苏远射偏出。3分钟后,阿特苏传球,蒙塔里禁区前劲射同样偏出。第56分钟,蒙塔里传中,吉安头球攻门偏出。2分钟后,奥佩拉传中,吉安的头球攻门仍未找到目标。第59分钟,博阿滕替换J-阿耶出场。阿特苏禁区前左脚射门高出。第63分钟,琼斯远射被拉尔森扑出。

  第64分钟,博阿滕传中,吉安禁区内射门被卡梅伦挡出,博阿滕角球混战中射偏。第68分钟,博阿滕35码外凌空抽射又离谱偏出。第71分钟,埃辛替补出场。第76分钟,阿萨莫阿左路传中,A-阿耶12码处又错过机会。第79分钟,法比安-约翰逊传球,邓普西禁区边缘外抽射被拉尔森没收。加纳第82分钟扳平比分,吉安禁区左侧脚后跟妙传,A-阿耶禁区左侧11码处射入近角,1-1。 

  美国第86分钟上演绝杀,替补出场的苏西开出角球,同样替补出场的21岁小将布鲁克斯小禁区前强力头槌破门,2-1。第88分钟,阿多马右路传中,博阿滕前点脚后跟传射被布鲁克斯挡出。埃辛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被布鲁克斯封堵,门萨再射打偏。第91分钟,蒙塔里对邓普西犯规被罚黄牌。

  加纳出场阵容(4-2-3-1):12-拉尔森;20-阿萨莫阿,19-门萨,21-博耶,4-奥佩拉;17-拉比乌(71',5-埃辛),11-蒙塔里;7-阿特苏(78',14-阿多马);10-A-阿耶,13-J-阿耶(59',9-博阿滕);3-吉安

  美国出场阵容(4-4-2):1-霍华德;23-法比安-约翰逊,20-卡梅伦,5-贝斯莱尔(46',6-布鲁克斯),7-比斯利;11-贝多亚(77',19-苏西),15-贝克尔曼,4-布拉德利,13-琼斯;8-邓普西,17-阿尔蒂多尔(23',9-约翰松)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