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前枪手边锋世界波 哥伦比亚2-1科特迪瓦

2014-06-20 03:33: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分享到: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0点,巴西世界杯C组展开第二轮的争夺,哥伦比亚对阵科特迪瓦。哥伦比亚首发(4-2-3-1):1-奥斯皮纳;2-萨帕塔,3-耶佩斯,18-苏尼加,7-阿尔梅罗;14-伊巴尔博,10-詹姆斯-罗德里格斯;8-阿吉拉尔,6-卡洛斯-桑切斯,11-夸德拉多;

  中新网6月20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0点,巴西世界杯C组展开第二轮的争夺,哥伦比亚对阵科特迪瓦。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和金特罗接连进球,前阿森纳边锋热尔维尼奥世界波扳回一城。最终,哥伦比亚2-1战胜科特迪瓦,两战全胜出线在望。

  哥伦比亚和科特迪瓦均在首轮胜出,这是他们历史上首次交锋。哥伦比亚此前在世界上两次对阵非洲球队取得1胜1负,本届赛会年龄最大老将耶佩斯继续领衔与首轮相同的首发阵容出场。科特迪瓦此前在世界杯上两次对阵南美球队分别负于阿根廷和巴西,格拉德尔替换卡卢首发,德罗巴继续坐上替补席。

  上半场第6分钟,夸德拉多传球,古铁雷斯禁区弧内左脚射出反弹球偏出右侧立柱。4分钟后,热尔维尼奥左路突破赢得角球,格拉德尔左路战术角球传中,奥里尔远点头球攻门被封堵。第17分钟,科特迪瓦解围角球,卡洛斯-桑切斯远射被巴里得到。第25分钟,曼城中场亚亚-图雷传球,纽卡斯尔后腰蒂奥特远射高出。

  哥伦比亚第28分钟错失良机,罗德里格斯左路传球,无人防守的古铁雷斯小禁区前第一时间垫射偏出。3分钟后,格拉德尔传球,奥里尔禁区右侧低射被奥斯皮纳没收。上半场最后10分钟,双方都未能再创造出得分机会,蒂奥特、迪耶和格拉德尔的外围射门相继被封堵,最终双方上半场0-0战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2分钟,亚亚图雷禁区前突破,用身体过去被阿吉拉尔绊倒,主裁判罚任意球任。亚亚图雷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偏。5分钟后,亚亚图雷外脚背传后门柱,博尼转身倒钩没有打上。第59分钟,夸德拉多禁区右路晃动,小角度抽射中柱弹出。1分钟后,科特迪瓦换人,德罗巴上场,换下博尼。

  第64分钟,哥伦比亚率先进球!夸德拉多角球开前点,罗德里格斯插上力压德罗巴甩头破门,1-0。仅仅过了6分钟,哥伦比亚又得分了!迪耶的失误,中场直接被断球,古铁雷斯禁区前分球,金特罗面对门将单刀推射破门,2-0。3分钟后,热尔维尼奥为科特迪瓦扳回一球。热尔维尼奥左路突破包夹进禁区,晃开防守射近角破门,科特迪瓦仍然1-2落后。第85分钟,热尔维尼奥右路拿球内切,横敲卡卢,后者的射门打得太正,被门将扑住。5分钟后,金特罗中场直接吊射,被门将扑出。第92分钟,耶佩斯上抢丢位置,门将出击抢在德罗巴前解围。最终,哥伦比亚2-1战胜科特迪瓦。

  哥伦比亚首发(4-2-3-1):1-奥斯皮纳;2-萨帕塔,3-耶佩斯,18-苏尼加,7-阿尔梅罗;14-伊巴尔博,10-詹姆斯-罗德里格斯;8-阿吉拉尔,6-卡洛斯-桑切斯,11-夸德拉多;9-古铁雷斯

  科特迪瓦首发(4-2-3-1):1-巴里;3-博卡,5-佐科拉,22-班巴,17-奥里尔;9-蒂奥特,20-迪耶;15-格拉德尔,19-亚亚-图雷,10-热尔维尼奥;12-博尼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