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前中甲射手破荒 洪都拉斯1-2不敌厄瓜多尔

2014-06-21 08:04:00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分享到:

北京时间6月21日06:00(巴西当地时间20日19:00),2014世界杯E组次轮一场比赛在拜沙达竞技场展开角逐,洪都拉斯1比2不敌厄瓜多尔,前中甲射手科斯特利打破球荒,恩内尔-瓦伦西亚梅开二度帮助厄瓜多尔逆转取胜。

  瓦伦西亚奔跑欢庆

  北京时间6月21日06:00(巴西当地时间20日19:00),2014世界杯E组次轮一场比赛在拜沙达竞技场展开角逐,洪都拉斯1比2不敌厄瓜多尔,前中甲射手科斯特利打破球荒,恩内尔-瓦伦西亚梅开二度帮助厄瓜多尔逆转取胜。

  洪都拉斯和厄瓜多尔均在首轮告负,这是双方首次在世界杯交手。厄瓜多尔此前3次在热身赛对阵洪都拉斯取得1胜2平,明达轮换格鲁埃索出场。洪都拉斯用奥斯卡-加西亚替换停赛的帕拉西奥斯出场,克拉罗斯轮换纳哈尔先发。

  开场不到1分钟,瓦尔特-阿约维传中,凯塞多的头球攻门被巴利亚达雷斯轻松得到。第6分钟,科斯特利传球,奥斯卡-加西亚外围射门被多明格斯救出。贝纳德斯对恩内尔-瓦伦西亚犯规被罚黄牌。但诺沃亚任意球射门被挡出,瓦尔特-阿约维再射偏出。第15分钟,克拉罗斯传球,科斯特利30码外远射偏出。厄瓜多尔第19分钟获得机会,埃拉索传球,但恩内尔-瓦伦西亚却在禁区内射高。

  第27分钟,奥斯卡-加西亚开出角球至远点,无人防守的贝纳德斯10码处冲顶偏出近角。洪都拉斯第31分钟打破僵局,瓜瓜解围失误,前中甲贵州智诚射手科斯特利突破至禁区弧内左脚劲射左下角入网。这也终结了洪都拉斯在世界杯上的510分钟球荒。洪都拉斯上次在世界杯进球还是1982年6月对阵北爱尔兰。

  厄瓜多尔第34分钟扳平比分,蒙特罗传球,帕雷德斯右路劲射偏转,恩内尔-瓦伦西亚小禁区左侧铲射入网,1-1。他近6次代表国家队出场,每场均有进球。半场补时,贝纳德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多明格斯扑出。奥斯卡-加西亚开出角球,本特森头球攻门偏出。上半场结束前,贝克莱斯右路传中,科斯特利10码处头球攻门击中右侧立柱弹回,本特森手球挡入被判无效并得到黄牌警告。

  第46分钟,贝克莱斯20码处抽射被多明格斯飞身摘下。第51分钟,蒙特罗传球,诺沃亚远射偏出。第57分钟,曼联边锋安东尼奥-瓦伦西亚对奥斯卡-加西亚犯规被罚黄牌。第58分钟,凯塞多突入禁区右侧被菲格罗亚铲倒,但裁判未予判罚。第60分钟,克拉罗斯传球,本特森右路劲射被多明格斯扑出近角。随后克拉罗斯远射高出。

  第61分钟,帕雷德斯右路战术角球传中,埃拉索10码处头球攻门高出。第62分钟,埃斯皮诺萨直传,越位位置的科斯特利助攻本特森破门,进球被判无效。厄瓜多尔第65分钟反超比分,瓦尔特-阿约维左路任意球传中,恩内尔-瓦伦西亚小禁区边缘内头球破门,2-1。第72分钟,恩内尔-瓦伦西亚在队友犯规后踢开皮球被罚黄牌。第74分钟,菲格罗亚30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

  第76分钟,替补出场的马里奥-马丁内斯禁区前连续射门均被封堵。第79分钟,科斯特利传球,埃斯皮诺萨远射偏出。第80分钟,蒙特罗对科斯特利犯规被罚黄牌。第86分钟,恩内尔-瓦伦西亚远射被救下。1分钟后,贝克莱斯传球,菲格罗亚远射偏出。第92分钟,安东尼奥-瓦伦西亚手球犯规后助攻队友破门被判无效。

  洪都拉斯出场阵容(4-4-2):18-巴利亚达雷斯;21-贝克莱斯,5-贝纳德斯,3-梅诺-菲格罗亚,7-伊萨吉雷(46',6-胡安-卡洛斯-加西亚);20-克拉罗斯,19-加里多(71',10-马里奥-马丁内斯),14-奥斯卡-加西亚(82',23-查韦斯),15-埃斯皮诺萨;11-本特森,13-科斯特利

  厄瓜多尔出场阵容(4-4-2):22-多明格斯;4-帕雷德斯,3-埃拉索,2-瓜瓜,10-瓦尔特-阿约维;16-安东尼奥-瓦伦西亚,14-明达(83',23-格鲁埃佐),6-诺沃亚,7-蒙特罗(92',21-阿奇利埃);13-恩内尔-瓦伦西亚,11-凯塞多(82',8-门德斯)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