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马里奥当选决赛最佳球员 替补登场演终极绝杀

2014-07-14 06:37:00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
分享到: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3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在里约热内卢的足球圣地马拉卡纳体育场开战,三届世界杯冠军得主德国1-0力克两次封王世界杯的阿根廷,第四次捧起金杯。赛后,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的德国队新星马里奥-格策当选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马里奥-格策当选为决赛最佳球员

  马里奥-格策当选为决赛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3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决赛,在里约热内卢的足球圣地马拉卡纳体育场开战,三届世界杯冠军得主德国1-0力克两次封王世界杯的阿根廷,第四次捧起金杯。90分钟比赛内两队0-0互交白卷。第20分钟,克罗斯头球回传失误,伊瓜因单刀踢偏。第29分钟,伊瓜因破门,但队友传球时,小烟枪已经处于越位位置,进球无效。上半场补时阶段,赫韦德斯利用角球机会头球冲顶击中立柱。第46分钟,梅西门前无人盯防下低射偏出。加时赛第113分钟,许尔勒左路传中,格策门前飞身垫射攻入致胜金球。 

  赛后,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的德国队新星马里奥-格策当选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此役他在第88分钟替换老将克洛泽上场,在加时赛进行到第113分钟时上演绝杀好戏,为德国队第四次夺得世界杯冠军。

  在3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格策只有11次传球,但是这价值千金的进球让他显得无比重要。这也是本届世界杯份量最重的一个单场最佳球员。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