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32强巡礼之波黑:米西领衔目标小组出线

2014-06-09 22:39: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姜贞宇
分享到:

这是波黑历史上第一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他们在预选赛小组赛阶段中力压希腊,以小组第一身份直接晋级。波黑队中场由中国球迷所熟知的米西莫维奇领衔,他们在拥有一条豪华进攻线的同时,还需要进一步提升防线的防守质量。

  中新网5月29日电(姜贞宇) 这是波黑历史上第一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他们在预选赛小组赛阶段中力压希腊,以小组第一身份直接晋级。而在抽签中,虽然抽到了阿根廷,但是小组中其他两个对手实力均有限。波黑队中场由中国球迷所熟知的米西莫维奇领衔,他们在拥有一条豪华进攻线的同时,还需要进一步提升防线的防守质量。

  阵容:中超球员米西领衔 锋线球员大杀四方

  贝戈维奇已成长为英超的顶尖门将,他也当仁不让的成为了这支球队的一号门将。

  后卫线上,效力于勒沃库森队的斯帕希奇是波黑队长,他比赛经验丰富,防守稳健。比卡克西奇则年轻气盛,是波黑为数不多的佼佼者。左后卫卢利奇体力和冲击力令人惊叹,他的身价已经达到了2000万欧元。而右后卫穆扎伊同样对球队不可或缺。来自德国的比查克齐奇和科拉希纳茨也拥有着不俗的实力。

  中场方面,由中国球员最熟悉的米西莫维奇领衔,他也是这支波黑队的10号。效力于罗马的皮亚尼奇本次世预赛出场8次贡献3球6助攻,数据十分抢眼。萨利霍维奇左脚技术十分出色,他还有一脚任意球功夫。右路的伊布里西奇也正值当打之年。

  锋线上毫无悬念,伊比舍维奇和哲科将牢牢的占据两个位置。相信这对锋线组合必将会在巴西世界杯上大杀四方。

  前景分析:或与阿根廷打对攻 同"非洲雄鹰"争出线权

  波黑队本届世界杯与阿根廷,伊朗和尼日利亚队同分在F组。要想小组出线,对阵尼日利亚队将至关重要。6月16日,他们将在里约热内卢首战劲旅阿根廷队。两支球队都是攻强于守,两队如果大打对攻战可能打出一场高比分的比赛。波黑队内的贝戈维奇和哲科对同联赛的阿圭罗可谓十分的熟悉,这也让比赛会变的更加精彩。

  6月22日,波黑将迎来他们小组出线最重要的竞争对手,尼日利亚队。“非洲雄鹰”的中场核心必将是切尔西球员米克尔,只要将重点放在他身上,就能让尼日利亚整体的进攻和防守效率大打折扣。另外,尼日利亚队门将恩耶马受限于身高,对于高空球保护或许会有漏洞,而波黑前锋哲科恰恰头球能力出众,他一定要将此优势发挥出来。

  26日,波黑迎战小组最后一个对手伊朗队。伊朗的后卫很难招架住哲科和伊比舍维奇的联手轰炸。虽然伊朗的球风较为硬朗,在亚洲范围内身体素质算得上出色,但在欧洲人面前还是会在对抗中处于下风。相信波黑队取胜应该问题不大。

  如果他们能顺利小组出线,在淘汰赛中将迎战E组的球队。而E组的第一很有可能是"高卢雄鸡"法国,或许波黑队将目标定在小组出线上,可能会更为切实一点。

  帅论:波黑是阿根廷最大麻烦 定能小组出线

  波黑主教练主教练苏西奇很坦承地表示:“阿根廷将是本组的第一,我们将力争小组第二,尼日利亚是主要对手,伊朗也不能轻视。对于世界杯要想取得好成绩,第一轮很重要,然后再打平尼日利亚,击败伊朗也许就可以出线了。”

  而众将士也均对抽签结果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哲科说道:“我们的目标是下一轮。”前中国队主教练米卢也对波黑表达了自己的关心:“波黑将是阿根廷最大的麻烦,波黑队有像哲科这样的在欧洲大牌俱乐部的球星,阿根廷队要小心了。”前波黑队和申花队的主教练布拉泽维奇:”我不看好尼日利亚和伊朗队,我们和阿根廷队将会出线,现在的波黑队集中了很多天才球员,他们将是波黑队晋级的保证。

  出线历程:

  列支敦士登1-8波黑

  波黑4-1 拉脱维亚

  希腊0-0波黑

  波黑3-0立陶宛

  波黑3-1希腊

  拉脱维亚0-5波黑

  波黑0-1斯洛伐克

  斯洛伐克1-2波黑

  立陶宛0-1波黑

  历史战绩:

  本届世界杯波黑队历史上第一次参加世界杯。(完)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