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来哥

2014-06-12 01:57:00来源:本网综合 作者:
分享到:

“福来哥”(Fuleco)是2014巴西世界杯的吉祥物,其原型为一只三色犰狳,是巴西的特有物种。犰狳(读音:qiú yú),又称“铠鼠”,在感受到外部威胁时,犰狳会缩成一圈,用甲壳保护自己,此时形态同足球相似。设计人员将犰狳的形象卡通化,从而抽象出巴西世界杯的吉祥物。

  “福来哥”(Fuleco)是2014巴西世界杯的吉祥物,其原型为一只三色犰狳,是巴西的特有物种。犰狳(读音:qiú yú),又称“铠鼠”,在感受到外部威胁时,犰狳会缩成一圈,用甲壳保护自己,此时形态同足球相似。设计人员将犰狳的形象卡通化,从而抽象出巴西世界杯的吉祥物。这只犰狳头部带有蓝色甲壳,背部和尾部亦为蓝色,脸部和四肢为黄色,身穿带有“巴西2014”字样的白色T恤以及一条鸀色短裤,让人联想到巴西国旗的颜色搭配。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