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世界杯赌球狂输10多万 烧炭身亡留3岁幼子

2014-06-26 10:59:00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
分享到:

32岁的海南省海口市女子王某,看世界杯赌球输掉10多万元后,6月18日晚在海口凤翔东路某酒店自杀身亡。王某自杀前写好了遗书,称因看世界杯赌球输掉了借来的10多万元,感觉对不起家人只好选择自杀。

  32岁的海南省海口市女子王某,看世界杯赌球输掉10多万元后,6月18日晚在海口凤翔东路某酒店自杀身亡。

  据知情者介绍,王某今年32岁,其父亲是位很有钱的老板。王某有一个3岁多的孩子,已上幼儿园。王某先前借钱买私彩输掉了好几万元,其老公已为她还掉了大部分赌债。今年王某参与世界杯赌球,先后借了10多万元,却输得一干二净。她本来可以向父亲等人要钱还债,可因从小家教较严,赌输过后自认为对不起家人,便产生了自杀的念头。

  18日下午4时30分,王某从幼儿园接回放学的孩子,然后到凤翔东路一家酒店开房入住。随后,王某将孩子留在房间,便独自进到卫生间。孩子见妈妈进卫生间很长时间都没有出来,就推开卫生间的门,发现王某坐在椅子上,地上燃着炭火,怎么叫妈妈都不答应。孩子马上离开酒店跑回家告诉爸爸。王某的丈夫随后赶到酒店,发现王某居住的酒店房门关着,叫服务员打开房门,只见王某坐在卫生间的椅子上,怎么叫都不应,地下摆放着燃烧炭火的泥土炉。丈夫赶紧拨打120,急救人员赶到时,王某已因窒息死亡。

  经警方勘验,王某采取烧炭方式自杀身亡。王某自杀前写好了遗书,称因看世界杯赌球输掉了借来的10多万元,感觉对不起家人只好选择自杀。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