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腕云集!贝克汉姆携3爱子亮相 卡卡终于刮胡子了

2014-07-14 06:10:00来源:凤凰体育 作者:
分享到: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3点,巴西世界杯决赛德国与阿根廷的比赛在马拉卡纳球场进行,作为世界足坛4年一度的最瞩目一战,此役来到现场观战的名人政要云集。詹姆斯则和维埃里留下合影,两人堪称最具统治力组合,詹姆斯是现如今NBA的第一球星,而维埃里当年是足坛最具统治力的中锋。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3点,巴西世界杯决赛德国与阿根廷的比赛在马拉卡纳球场进行,作为世界足坛4年一度的最瞩目一战,此役来到现场观战的名人政要云集。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带领自己的家人来到了马拉卡纳球场,小贝的三个儿子身穿着阿根廷队球衣,而卡卡与贝利、小贝则留下合影,巴西球星终于刮胡子了,顿时变的青涩了不少。

小贝与三个儿子 

  小贝的三个儿子身穿着阿根廷队球衣,看来三位公子都更加支持潘帕斯雄鹰。此外,贝克汉姆还与卡卡、贝利留下合影,值得一提的是,卡卡刮掉了胡子,整个人看上去青涩年轻了不少。

  此外,德国总理默克尔也来到了现场,为了给自己的球队带来好运,她今天的包包是德国足球形状,而德国总统高克就在默克尔旁边。

  詹姆斯则和维埃里留下合影,两人堪称最具统治力组合,詹姆斯是现如今NBA的第一球星,而维埃里当年是足坛最具统治力的中锋。

  据悉,今晚受邀请的各界名人有:名模吉赛尔-邦辰、前西班牙国家队队长普约尔、意大利歌手拉马佐蒂、西班牙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多明戈、007扮演着丹尼尔-克雷格、夏奇拉、名模阿德里亚娜-利马、海地说唱乐巨星韦克莱夫-让、巴西歌手亚历山德雷-皮雷斯、卡里尼奥-布朗、美国著名演员阿什顿-库彻、前意大利队长卡纳瓦罗、意大利前锋维埃里、世界杯出场记录保持者马特乌斯、法国球星达科特、意大利后卫马特拉齐、前阿根廷队长帕萨雷拉、以及NBA巨星勒布朗-詹姆斯。

  受邀的各国政府首脑有巴西总统罗塞夫、德国总统高克、德国总理默克尔、南非总统祖马、俄罗斯总统普京、安提瓜和巴布达首相加斯顿-布朗、加蓬总统邦戈、匈牙利总理维克托-欧尔班。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