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了!德国球迷隔空PK巴拉圭乳神 看谁夹得更紧(图)

2014-07-14 06:14:00来源:凤凰体育 作者:
分享到: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第20届世界杯决赛在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球场打响,德国与阿根廷队展开顶峰对决。随着比赛的推进,场上的节奏越来越紧张,这位女球迷也不断跳动着身体,抖动着性感的部位,期待感染着场上拼搏的德国队员。

  德国女球迷叫板乳神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第20届世界杯决赛在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球场打响,德国与阿根廷队展开顶峰对决。球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杀,看台上球迷也是积极助威,一位德国女球迷就用自己身体上的优势送出别样的支持。

  马拉卡纳球场座无虚席,虽然来自欧洲,但德国人的热情丝毫不比南美的阿根廷人差,看台上他们的球迷用不断的呐喊助威声给为球队鼓劲。摄像机准确捕捉到了一位独特的德国女球迷,她一头金发,撕开胸前印着德国国旗的内衣,将手机放置在那条夹缝中,展示着自己的美丽。

  乳神里克尔梅一“球”成名

  4年前的南非世界杯,在巴拉圭队小组赛期间,一位摄影师捕捉到身材火辣的美女里克尔梅在看球时的激动表情,她胸夹手机的行为更是享受到了“乳神”的美誉。今天,这位德国女球迷用同样的方式与里克尔梅隔空PK。随着比赛的推进,场上的节奏越来越紧张,这位女球迷也不断跳动着身体,抖动着性感的部位,期待感染着场上拼搏的德国队员。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