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C罗连续3届进球 葡萄牙2-1胜加纳双双出局

2014-06-27 02:02:00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分享到:

2014世界杯F组末轮一场比赛在巴西利亚的国家体育场展开角逐,葡萄牙2比1取胜加纳,博耶自摆乌龙,吉安扳平比分,C-罗纳尔多绝杀建功。葡萄牙因净胜球劣势不敌美国与加纳双双出局。德国和美国小组出线。

  北京时间6月27日00:00(巴西当地时间26日13:00),2014世界杯F组末轮一场比赛在巴西利亚的国家体育场展开角逐,葡萄牙2比1取胜加纳,博耶自摆乌龙,吉安扳平比分,C-罗纳尔多绝杀建功。葡萄牙因净胜球劣势不敌美国与加纳双双出局。德国和美国小组出线。

  这是两队首次交锋,葡萄牙在世界杯3次对阵非洲球队取得1胜1平1负,近9场世界杯比赛仅1次取胜。C-罗纳尔多领衔出战,佩佩解禁复出。加纳的蒙塔里和博阿滕在赛前被球队开除缺阵,巴杜和瓦里斯轮换出场。如果同组的美国和德国难分胜负,葡萄牙和加纳将双双出局。

  第6分钟,C-罗纳尔多右路传射打中横梁弹回。第12分钟,巴杜禁区前铲倒C-罗纳尔多,皇马边锋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道达扑出。葡萄牙第19分钟险些破门,阿莫里姆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C-罗纳尔多8码处头球冲顶被道达扑出。加纳1分钟后还以颜色,博耶传球,吉安禁区内的射门被贝托扑出。维罗索快速反击中左路传中,但埃德尔头球攻门偏出。

  第23分钟,阿萨莫阿右路任意球传中远点,吉安小角度头球攻门被贝托摘下。葡萄牙第30分钟取得领先,维罗索左路传中,博耶小禁区边缘抢在穆蒂尼奥之前解围却打歪,皮球打中膝盖偏转后从横梁下沿入右上角。第32分钟,纳尼传球,C-罗纳尔多禁区边缘外劲射被道达扑出。第34分钟,纳尼传球,阿莫里姆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近角。

  第36分钟,阿特苏传中,无人防守的吉安头球攻门偏出。阿富尔对C-罗纳尔多犯规被罚黄牌。第40分钟,吉安传球,阿特苏禁区左侧弧线球射门偏出远角。第42分钟,吉安禁区内在布鲁诺-阿尔维斯防守下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44分钟,埃德尔传球,纳尼30码外远射送上看台。

  第51分钟,阿萨莫阿传球,吉安左路内切后25码处劲射打在边网。加纳第57分钟扳平比分,阿萨莫阿左路外脚背传中远点,无人防守的吉安小禁区边缘冲顶入网,1-1。加纳第61分钟险些反超比分,吉安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瓦里斯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偏出右侧立柱。第66分钟,吉安传中,抢点的瓦里斯同佩佩双双倒地,裁判未予判罚,阿特苏远射偏出。

  第68分钟,葡萄牙解围任意球,阿萨莫阿20码处半凌空抽射偏出。第69分钟,穆蒂尼奥传球,替补出场的巴雷拉远射高出。随后维埃里尼亚换下埃德尔。第73分钟,C-罗纳尔多同穆蒂尼奥配合后突入禁区左侧,皇马边锋在博耶防守下摔倒,裁判同样拒绝判罚点球。第76分钟,阿富尔右路传中,吉安禁区边缘内头球顶偏。巴杜远射偏出。J-阿尤被罚黄牌。

  葡萄牙第80分钟再度领先,纳尼左路传中,道达门前混战中勉强击出皮球,C-罗纳尔多10码处左脚抽射破门,2-1。他成为首位连续3届世界杯进球的葡萄牙人。第82分钟,替补出场的瓦卡索远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82分钟,C-罗纳尔多同维罗索配合后12码处劲射被道达扑出。维罗索开出角球,纳尼前点8码处头球攻门高出。第84分钟,纳尼传球,巴雷拉禁区前劲射被道达救出。

  最后时刻双方仍上演对攻。吉安禁区右侧顺势低射被没收。贝托受伤被换下。吉安禁区前低射又偏出右侧立柱。第91分钟,纳尼右路传中,C-罗纳尔多4码处凌空垫射高出。第92分钟,C-罗纳尔多禁区内射门又被道达救出,纳尼禁区前射偏。第94分钟,穆蒂尼奥禁区前犯规被罚黄牌,吉安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随后穆蒂尼奥25码处劲射也稍稍高出。

  葡萄牙出场阵容(4-3-3):22-贝托(89',1-爱德华多);21-若奥-佩雷拉(62',18-巴雷拉),3-佩佩,2-布鲁诺-阿尔维斯,4-维洛索;20-阿莫里姆,8-穆蒂尼奥,6-威廉-卡瓦略;17-纳尼,11-埃德尔(69',10-维埃里尼亚),7-C-罗纳尔多

  加纳出场阵容(4-2-3-1):16-道达;23-阿富尔,19-门萨,21-博耶,20-阿萨莫阿;17-拉比乌(76',6-阿库瓦),8-巴杜;7-阿特苏,18-瓦里斯(71',13-J-阿尤),10-A-阿尤(81',22-瓦卡索);3-吉安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