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默头部受伤被迫下场 眼神迷离令人揪心(图)

2014-07-14 06:07: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分享到: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巴西世界杯决赛中,德国队上半场第30分钟再遭打击。顶替赫迪拉首发的克拉默因在一次拼抢中头部与罗霍的肩膀相撞受伤,无法坚持比赛被替换下场。

  克拉默接受治疗

  中新网7月14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巴西世界杯决赛中,德国队上半场第30分钟再遭打击。顶替赫迪拉首发的克拉默因在一次拼抢中头部与罗霍的肩膀相撞受伤,无法坚持比赛被替换下场。

  转播镜头显示,当克拉默被两名工作人员搀扶着下场时,眼神迷离,可能是头部受到了较大冲击。而效力切尔西的中场小将许尔勒顶替他登场。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