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荣膺世界杯金球奖 捧起大赛最佳球员奖杯

2014-07-14 06:17:00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分享到:

世界杯决赛结束,德国队获得冠军,而一些个人奖项也随之颁出。阿根廷队长梅西获得了国际足联官方的金球奖,成为了本届世界杯的最佳球员。稍后带来详细报道。

梅西获得世界杯金球奖

梅西获得世界杯金球奖

  巴西世界杯决赛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球场结束,德国队获得冠军,而大赛的一些个人奖项也随之颁出。

  阿根廷队长梅西获得了国际足联官方的金球奖,成为了本届世界杯官方的最佳球员。赛后,梅西登台接受了颁奖,在获得金手套奖(最佳门将)的诺伊尔身边,阿根廷10号捧起了金球。

  27岁的梅西在本届世界杯上打进了4球,作为队长带领阿根廷队一路打进了决赛。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