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战功成!德意志战车呼啸而过 书写经典传奇

2014-07-14 06:20: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分享到:

在今天清晨结束的巴西世界杯决赛中,德国队凭借加时赛中格策的进球,以1-0力克阿根廷,夺得世界杯冠军。一路走来,德国战车从小组赛首战4-0狂胜葡萄牙,到1/8决赛艰难击败阿尔及利亚,再到半决赛中7-1狂胜东道主巴西,在今天的决赛中,德意志战车七战功成,最终在时隔24年后再次捧得世界杯冠军金杯。

  中新网7月14日电 在今天清晨结束的巴西世界杯决赛中,德国队凭借加时赛中格策的进球,以1-0力克阿根廷,夺得世界杯冠军。一路走来,德国战车从小组赛首战4-0狂胜葡萄牙,到1/8决赛艰难击败阿尔及利亚,再到半决赛中7-1狂胜东道主巴西,在今天的决赛中,德意志战车七战功成,最终在时隔24年后再次捧得世界杯冠军金杯。

  小组赛首轮4-0狂胜葡萄牙 穆勒上演帽子戏法

  北京时间6月17日0时,世界杯G组首轮在萨尔瓦多新水源球场展开,德国4比0大胜葡萄牙。

  德国总理默克尔到场观战。第11分钟,格策突入禁区被若昂-佩雷拉拉倒,塞尔维亚主裁判马齐奇吹罚点球,穆勒操刀推进左下角,1比0。第25分钟,维洛索传球,纳尼抽射掠过横梁。第32分钟,厄齐尔传中,格策推射被若昂-佩雷拉铲出,克罗斯开出角球,胡梅尔斯头球砸进球门,2比0,第37分钟,佩佩拼抢中抬手触碰穆勒面部,随后又头顶穆勒,穆勒起身争执,裁判直接向佩佩掏出红牌。上半时补时阶段,厄齐尔传中,赫韦德斯回传,穆勒推射被帕特里西奥扑入左上角,3比0。

  第63分钟,科恩特朗因伤下场。第79分钟,许尔勒横抽门前,帕特里西奥倒地一扑,穆勒扫射入左下角,4比0。补时第2分钟,C罗主罚任意球被诺伊尔封出。德国轻松战胜对手。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