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大奖一览:梅西金球 J罗金靴 诺伊尔金手套

2014-07-14 06:33:00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分享到:

德国加时1比0绝杀阿根廷,成为首支在南美登顶的欧洲球队。赛后颁发了本届世界杯的各奖项。梅西力压德国诸将,获得金球奖。由于穆勒决赛没有进球,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夺得金靴奖;诺伊尔获得金手套奖,博格巴获得最佳新秀奖。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第20届世界杯在马拉卡纳球场落幕,德国加时1比0绝杀阿根廷,成为首支在南美登顶的欧洲球队。赛后颁发了本届世界杯的各奖项。梅西力压德国诸将,获得金球奖。由于穆勒决赛没有进球,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夺得金靴奖;诺伊尔获得金手套奖,博格巴获得最佳新秀奖。

  世界杯奖项一览 

  金球奖:梅西

  金靴奖:詹姆斯-罗格里戈斯(6球)

  金手套奖:诺伊尔

  最佳新秀:博格巴(法国)

  金哨奖:里佐利(意大利)

  公平竞赛奖:哥伦比亚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