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中超正赛结束后都要进行点球大战

2014-07-06 23:20:00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恒昌
分享到:

中国足球队也总是习惯性地败在12码处。建议中超联赛每场正赛结束之后,无论胜负,都要进行点球大战。点球大战另外积分。这样既可以提高罚点球水平,还可以增加联赛的吸引力。

世界杯黑观察95:点球大战成为世界杯的最大看点,实力相差无几的球队生死一念间。获胜球队侥幸加庆幸;被淘汰球队懊恼和遗憾。中国足球队也总是习惯性地败在12码处。建议中超联赛每场正赛结束之后,无论胜负,都要进行点球大战。点球大战另外积分。这样既可以提高罚点球水平,还可以增加联赛的吸引力。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