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阿根廷队攒点“人品”

2014-07-14 09:07: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今天晚上将迎来本届世界杯的大结局,德国队和阿根廷队,谁是最大的赢家,谁“只差一步到罗马”的答案今晚即将揭晓,无论哪支球队最终站在领奖台上,都不会那么让人感到意外。

  作者:蝶歌

  今天晚上将迎来本届世界杯的大结局,德国队和阿根廷队,谁是最大的赢家,谁“只差一步到罗马”的答案今晚即将揭晓,无论哪支球队最终站在领奖台上,都不会那么让人感到意外。如果阿根廷队夺冠,是因为他们有梅西,而如果德国队夺冠,则是因为他们有“最伟大”的克洛泽和和很可能在将来“比最伟大更伟大”的托马斯·穆勒。

  以前在观看星际争霸比赛的时候,选手的粉丝经常会在赛前在论坛上通过各种方式为对手“败人品”和为自己心爱的选手“攒人品”,今天笔者权且学学他们当年的做法,来败一败德国队的“人品”的同时为阿根廷队攒点“人品”。

  毫无疑问,德国队将夺得最后的冠军,如上所说,他们有“最伟大”的克洛泽和很可能比克洛泽还要“伟大”的托马斯·穆勒,这两个当世并列的世界第一前锋注定会将阿根廷队孱弱的后防打的千疮百孔。足球发展至今,在前锋这个位置上,还未曾出现过比这两位选手更加完美的球员,他们无论从抢点、射门、头球、速度还是其他方面,都是当仁不让的第一名,什么盖德·穆勒,什么范·巴斯滕在他们面前统统不值一提,所以,如果在决赛中克洛泽和托马斯·穆勒分别打进三球或者更多,您可千万别意外。

  有了这样的超级前锋,德国队当然会是最后的胜利者,“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已经说了“德国队一定夺冠,问题只是在于赢阿根廷队几个球”,贝肯鲍尔除了足球能力举世公认外,其预测能力也一直向另外一位球王贝利看齐,贝肯鲍尔的预言将会让德国队彻底放下包袱,最终如秋风扫落叶般战胜阿根廷队夺得冠军。

  何况,本届世界杯,德国队还拥有其他球队所没有的球队最佳12人——裁判。你很难相信裁判能看出美国队对德国队的进球为越位,却看不出德国队进巴西队的第五个进球是越位。佩佩的哑然失笑已经充分证明了,德国队这场上第12名球员是如何的厉害了。得到裁判这样毫无掩饰的“助攻”,德国队想不夺冠也难啊。

  当然,德国队能夺得冠军,最主要的还在于他们是“德意志战车”,他们的铁血作风毫无疑问会把阿根廷人吓得腿脚发软。德国队中无论是“伟大”的厄齐尔还是“最伟大”的克洛泽或者“比最伟大更伟大”的托马斯·穆勒都是现在球场上铁血硬汉的代表,有了他们,笔者实在想不出德国队输球的理由。

  反观阿根廷队,这样一直只有一个每到国家队就歇火的梅西如何能与德国队抗衡?迪马利亚已经随风而去,阿圭罗伤病刚刚痊愈,加上本届世界杯状态奇差,恐怕也只能哀叹“有心杀贼,无力回天”,更别提罗梅罗之辈了,他们怎么与诺伊尔等人相比,所以,阿根廷队在决赛将被德国队狠狠“修理”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了,惟一的悬念在于,梅西会否如当年的马拉多纳一样,拒绝与现在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握手?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