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跟我谈中国队,只能超度了

2014-07-07 22:20: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如火如荼的世界杯已经决出了最后的四强,32强中有28支队伍都已经回了家……这28支队伍中有的是像昂首回家的,比如哥斯达黎加、智利、哥伦比亚、墨西哥,他们回国都受到了英雄般的待遇;也有的发挥不尽如人意,早早就回家了的,比如卫冕冠军西班牙,英格兰,C罗领衔的葡萄牙……不管怎样,最精彩的即将到来,一起来看看今天的美丽说要说哪些内容吧。

  2014-07-07
  星期一 六月十一
  甲午年 辛未月 己卯日
  宜休养生息,宜禁欲,宜蓝色球衣,宜花生毛豆,宜烧烤;忌说大话,忌给领导甩脸色,忌魔镜,忌《沉睡魔咒》,忌写球评。
  如火如荼的世界杯已经决出了最后的四强,32强中有28支队伍都已经回了家……这28支队伍中有的是像昂首回家的,比如哥斯达黎加、智利、哥伦比亚、墨西哥,他们回国都受到了英雄般的待遇;也有的发挥不尽如人意,早早就回家了的,比如卫冕冠军西班牙,英格兰,C罗领衔的葡萄牙……不管怎样,最精彩的即将到来,一起来看看今天的美丽说要说哪些内容吧。
  1、半决赛前瞻:巴西巫师场外作法助阵东道主
  巴西、德国、荷兰、阿根廷会师四强,这堪称是世界杯历史上的最豪华配置。回顾历届世界杯,前19届中有16届存在半决赛,总共32场比赛里有4场点球大战,2场加时赛决出胜负。德国是历史上参加半决赛最多的球队,11次有6次过关进入决赛,过关率并不是很高,最近两届都没能进决赛,这次再次杀入四强,德国需要打破宿命。巴西7次有6次过关,且是连续6次。阿根廷更恐怖,3次半决赛全部过关,而荷兰则是1胜1负的战绩。

  德国和巴西在世界杯上交锋只有一次——2002年世界杯决赛,那次拥有卡卡、小罗、大罗的巴西,战胜了卡恩和克洛泽的德国。当时巴西处于巅峰,德国正新老交替。如今德国从讲究力量变为讲究技术,而眼前的这支巴西队,据说是二十年间技术最粗糙的巴西。
  到底谁能杀入决赛呢?嗯,其实,美丽也不知道,只能拭目以待。不过,为了能够赢得比赛,巴西可是做了很多准备:
  >巴西巫师场外作法助阵东道主 德国三将被警告要施法
  来自里约热内卢的希尔曼是巴西队的狂热粉丝,这位巫师在巴西队的每场比赛前都会“作法”,对巴西队对手的核心球员施法,以限制他们的发挥。

  希尔曼有一些他拿来假扮成球员的巫教玩偶,作法的祭坛是一个足球场形状的小盒子,他把点燃的蜡烛放进去,盒子里是身着对手颜色球衣的巫教玩偶。“我会把他们当作对方的重要球员,绑住他们的腿,这样他们就跑不动了。”希尔曼说这话的时候,指着一个没说出名字的德国球员玩偶,穆勒、诺伊尔和在1/4决赛中绝杀法国的胡梅尔斯都被希尔曼警告了。
  对于大师的作法,很多网友表示了鄙视:巴西作为东道主真的在某种性质上让我想起了02年……不过也有网友因此看到了希望:能否帮中国队作法一下。然后,某道教大师回复了:

  大师不愧是大师,一下就点中了要害!!
  好了,扯远了,同学们请回来,那些买了德国要上天台的同学也快回来,胜负未分,不要着急,这位大师就没有预测到内马尔会受伤撒,对哥伦比亚新星J罗的施法也没阻止人家进球,贵德还是有希望啦~~
  >巴西上诉欲撤销席尔瓦黄牌
  少了内马尔,巴西队急了,他们上诉国际足联,要求撤销队长席尔瓦的黄牌。巴西后防大将席尔瓦在与哥伦比亚的比赛中吃到了他本届世界杯的第二张黄牌,将无缘半决赛。

  国际足联媒体负责人表示:“我确认我们收到了一份来自巴西足协的申诉,我们正在研究此事。”
  半决赛如果输了是不是还能申述重打?感觉这届巴西有点不要脸,裁判帮得够多的了!况且还有巫师帮忙呢!
  目前巴德半决赛主裁出炉,由墨西哥裁判执法。
  日前国际足联公布了半决赛巴西对阵德国的主裁判,墨西哥人马尔科·罗德里格斯将执法本场比赛,这将是他本届世界杯执法的第三场比赛。此前,罗德里格斯执法了乌拉圭同意大利的出线关键战,而苏亚雷斯咬人的行为逃过了他的眼睛!

  嗯,看到罗老师的前科,美丽忍不住替买德国的朋友捏了把冷汗,天台还站的开吗?
  附赠一则八卦:德国连进四强收双重大奖:10万欧奖金+太太团留宿
  杀入世界杯四强后,德国队的小伙子们收到了双重大奖。据德国《图片报》报道,为表彰球队取得好成绩,德国足协特意拨出10万欧元作为奖金奖励给德国队。此外,主教练勒夫也发出大奖,允许队员的妻子、女友们来营地留宿一夜……
  赫迪拉与女友

  德国队不是混住的么?然后想象一下,穆二勒会不会又发一条FaceBook,上书:with my best friend and his wife?
  2、内马尔:在里约和队友一起庆祝夺冠
  内马尔的受伤让无数球迷揪心,在受伤24小时后,他公布了一段视频,向外界讲述了他受伤后的内心历程。尽管不能再上场,但他表示自己可以在里约和队友一起庆祝夺冠:“在世界杯决赛中上场是我的梦想,我相信我的队友可以赢得冠军。”

  >半句都没听懂,但是全程把脸看完,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
  >原来语言也没有国界,我完全领会了他的意思!
  >耳机都没带,看口型像是在跟我表白。嗯, 我知道了。
  对此,美丽只想说,张震岳加油!我要去看你演唱会!!
  此前,曾有报道称,如果巴西队能打进决赛,内马尔或将打封闭登场!不过据《圣保罗页报》报道,巴西队队医伦科否认了这一可能性。伦科表示:“即使巴西打进决赛内马尔也不可能参加,我们不可能创造出一个不存在的幻觉,我们只能等待他伤愈。目前内马尔伤情稳定。”
  附赠一则:迪马利亚欲通过干细胞疗法复出
  据《马卡报》 报道,阿根廷足协决定用高科技为迪马利亚疗伤,以让“天使”在世界杯决赛中复出。迪马利亚的腿部肌肉是I度拉伤,按照常理需要7天的康复时间。阿根廷足协让迪马利亚接受干细胞治疗,希望能缩短他的康复时间,赶上半决赛之后阿根廷的下一场比赛。

  迪马利亚本人目前正在积极进行康复治疗,他非常渴望能够复出参战:“我会拼命的好起来,我想要复出,因为如果我们闯进了决赛的话,我想上场踢球,我知道我的兄弟们需要我。”
  怎么说呢,盼康复吧~~不过一切要以健康为前提啊!
  3、看看他们表决心
  最后的比赛了,不表决心不行了!嗖,今天一起看看他们表决心的吧:
  >梅西:四强只是初级目标
  在阿根廷闯入世界杯半决赛后,梅西表示:“打进四强我们已经完成了任务的第一步,现在我们会继续努力,球队有理由去追寻更多。”3天后,他们将与宿敌荷兰争夺一张马拉卡纳球场的入场券。

  梅天王!带领潘帕斯雄鹰一飞冲天吧!
  >穆帅:伤病无碍巴西夺冠
  面对强大的德国队,巴西人将不得不面临内马尔和蒂亚戈?席尔瓦两名核心缺阵的尴尬局面。尽管如此,穆里尼奥依然认为,巴西仍是夺冠的最大热门。他对巴西队的战斗精神给予了溢美之词,“我觉得巴西是一支战斗的球队,每个人都付出了他们的所有,这种精神是最令我感到敬佩的。”

  嗯,美丽也觉得精神可嘉,至于夺冠嘛……唔……
  4、世界杯花絮
  ①奇葩!荷兰队被迫搬出酒店
  就在荷兰队准备与阿根廷队的半决赛之时,他们本次世界杯的大本营——凯撒公园酒店,却因为FIFA官员即将入驻而迫使他们搬离。对此,荷兰足协主席相当愤怒。
  对拥有半个主场之利的阿根廷,他们的状态会不会因为这件事情而受到影响呢?咱就拭目以待吧。
  ②英媒曝两涉假球裁判执法巴西世界杯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两名参与执法本届世界杯赛的裁判曾涉嫌操纵国际比赛,并未透露这两名裁判的姓名。报道指出,最近国际足联收到了有关两名正在执法本届世界杯赛的裁判在过去涉嫌操纵比赛的信息。不过,当巴西的国际足联安全机构得到情报时,两名有嫌疑的裁判已经执法过本届比赛的比赛了。
  喀麦隆队宋被出示红牌

  那么多条人命哪……
  5、中国无缘世界杯因过于注重学业
  关于中国的新闻两条:
  ①西媒:中国无缘世界杯两原因 其一是过于注重学业
  以下内容摘自西班牙《国家报》报道
  >因为比赛在中国时间半夜或者凌晨进行,这些天不知道有多少中国人为看球上班迟到,或者上班时打瞌睡。出租司机、企业人士、办公室一族、学生,大家都在谈论世界杯。

  >国人也希望中国队能够闯入世界杯,但是没能跻身最好的足球俱乐部,他们也并不着急,对此现象的主要解释有二:一是因为中国不擅长团队体育项目,二是中国人过于注重学业。
  >虽然中国人的踢球水平不高,但对足球的热情和渊源却不浅。巴西世界杯使用的皮球即是中国制造,而且据中国历史人士考证,足球并非英国人发明,而是在2000多年前诞生于中国。
  怎么感觉不像是替我们说话,倒像是刻意取笑我们呢!
  ②央视垄断世界杯直播被指违法
  世界杯正火热进行,据媒体报道,握有世界杯足球赛国内独家版权的中央电视台拒绝出售网络直播权,而只是将点播回看权卖给视频网站,要看直播的只能上央视CNTV网站及其客户端上看。有专业人士提出此举涉嫌违法。有段时间各电视台可竞买世界杯等转播权,后广电总局规定:“重大国际体育比赛,统一由央视谈判与购买,其他电台不可直接购买”。这一规定是排除竞争的政策,和《反垄断法》冲突。

  呵呵,这个,我个人为,还是由CCTV垄断比较靠谱,起码对老百姓而言,落得个免费。引入竞争的结果有可能像香港,看个重大比赛还得付费,到时候老百姓又该骂收费了,我觉得吧,对老百姓而言,有便宜占占就好了。别得了便宜还卖乖。地方电视台得不到权,也就意味着分不到广告收入的粥,与咱们好像没多大关系呢~~
  6、据说,这是对巴西世界杯的终极预测……
  你们随便感受下。

【知山东,观天下,更多精彩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