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屎的质量决定了球队的含金量

2014-07-08 21:25:00来源:大众网 作者:大美丽
分享到:

巴西本就体系涣散,加上伤停严重;阿根廷全靠梅西自己在带动全队,疲态尽显;荷兰进攻端出色,防守却漏洞百出;德国则是沉稳有余,而犀利不足。加上四支球队均有鲜明的球迷支持阵营,预计谁夺冠都免不了一场骂战。

  2014-07-08
  星期二 六月十二
  甲午年 辛未月 庚辰日
  宜打扫,宜休养生息,宜停电,宜小西红柿,宜面条;忌吹牛,忌美白,忌群聊;忌wifi!
  休息这几天后,半决赛终于要来了。巴阿荷德,表面上是近年来最名副其实的世界杯四强,实际四支球队都没有十足的冠军相:
  巴西本就体系涣散,加上伤停严重;阿根廷全靠梅西自己在带动全队,疲态尽显;荷兰进攻端出色,防守却漏洞百出;德国则是沉稳有余,而犀利不足。加上四支球队均有鲜明的球迷支持阵营,预计谁夺冠都免不了一场骂战。
  不管怎样,美丽说第一条,咱还是看看明日凌晨4:00的比赛有哪些看点吧!
  1、鼻屎的质量决定了球队的含金量
  明日凌晨4:00,德国对阵巴西。这还没开打,巴西方已经出动巫师造势,这不,德媒也列出了德国必进决赛的七大理由:
  ①德国队已经连续四次进入世界杯半决赛,这个成绩无人能及;
  ②德国队是一支球队!
  ③德国队最为团结;
  ④德国教练最能随机应变;
  ⑤德国队的主教练连续性最高;
  ⑥德国队夺冠赔率最低;
  ⑦德国上下对于夺冠充满信心!

  算是神马理由?荷兰巴西阿根廷是消防队还是交警队?凑字数也不是这么凑的大哥!!好吧,来看看网友的评论:
  >鼻屎的质量决定了球队的含金量…(好吧,德国队得夺冠)
  >贝利说了看好德国和西班牙……(那个乌贼刘还是啥的也看好呢)
  >七条理由,这是要召唤神龙了吗?
  >我觉得应该再加一条,德国队队员长得帅!(德国队员不仅帅,而且2呢!)
  >埃里克森还待了六年呢,英格兰不照样是欧洲中国队么……(为什么躺枪的永远是英格兰?)
  好啦,来看看勒夫怎么说啦:

  勒夫在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了自己的担忧:哥伦比亚和巴西的比赛,双方共有54次犯规,虽然内马尔成为粗野犯规的受害者,但巴西队的犯规数也有31次。勒夫在祝福内马尔早日康复的同时,也表示希望半决赛双方能少些犯规。
  其实,这也是球迷愿意看到的。
  附赠一组数据:四强球员分布:德甲21人居首位
  据《每日邮报》统计,四强中有21名球员来自德甲排名第一,英超以20人位居次席。俱乐部方面,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依然贡献球员最多,四强球队中共有9名球员效力于拜仁。排名第二的则是荷甲豪门费耶诺德。
  看完德国的数据,再来看看巴西的数据吧:巴西近6次半决赛全晋级
  巴西和德国的半决赛一触即发,尽管缺少了内马尔和席尔瓦,但从历史数据来看,巴西仍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两队此前共交锋21次,巴西队12胜5平4负占优,两队唯一一次世界杯交手也是巴西获胜。此外,巴西在近6次世界杯半决赛中全部晋级,而德国却连续两届无缘决赛。
  如果这都不能进入决赛,巴西球迷祭出大杀器:戴内马尔面具观战震慑对手

  尽管内马尔因伤无缘与德国队的半决赛,但巴西足协希望球迷通过佩戴内马尔面具观战的方式震慑对手!据悉,一对巴西情侣首先在推特上发起了“我们都是内马尔”的活动,呼吁球迷佩戴内马尔面具。不久,该活动就引起了包括巴西足协在内的多方关注。
  前有巫师作法,后有球迷扰乱阵脚,巴西队确定不是来搞笑的?
  内马尔伤别赛场,对巴西队而言是个不小的打击,不过同时他的缺阵也必将激励巴西每一个球员。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老帅斯科拉里表示,这场比赛对于所有巴西人都非常重要,赢球将进入决赛。他说:我们为国家而战,这是我们梦寐以求的,我们也为内马尔而战。”
  老帅不愧是老帅,这句话说得才像样嘛!
  2、阿荷之战
  巴德之战后,迎来的就将是阿荷之战。来看一下他们的历史数据吧:
  阿荷交手4次,阿根廷2胜1平1负。荷兰人在巴西刮起猛烈的“橙色风暴”,小组赛三战全胜,淘汰赛首战上演惊天大逆转,前四场比赛荷兰人疯狂地打进12球,是所有参赛队伍中进球最多的。阿根廷曾4次打进世界杯决赛,并在1978和1986年夺冠,这一次他们说已经准备充分。你希望胜利的谁?

  梅西:希望决赛击败巴西夺冠 世界杯比金靴更重要
  梅西现在梦想是什么?当然是夺冠,而他更看重的是击败巴西队后夺冠!当然,梅球王先得在十几个小时后的圣保罗击败荷兰队,还得期待巴西队击败德国队。

  当记者问梅西,自己更倾向于获得世界杯还是获得金靴时,梅西:“世界杯!”到目前为止,梅西在本届世界杯上进了四球,由于暂时的射手榜领先者哈梅尔-罗德里格斯已经结束比赛,梅西有两场机会赶超哈梅尔,成为世界杯金靴射手。
  日前,荷兰阿根廷半决赛裁判出炉。国际足联宣布世界杯半决赛荷兰对阿根廷的主裁判为37岁的土耳其主裁判卡基尔。

  这将是土耳其人本届比赛执法的第三场比赛,之前土耳其人执法了巴西对阵墨西哥以及阿尔及利亚对阵俄罗斯的比赛。卡基尔曾经执法过2012欧洲杯半决赛。
  3、世界杯花絮
  ①巴西头牌解说年入1500万人民币
  有记者了解到,巴西环球体育台头牌足球解说员年收入可达人民币近1500万。但他们的解说人员超级多,三四个人抢一个发言机会,所以肺活量对于解说员来说非常重要,因为要吼、要大声、要愤怒。一个50%的机会球,他们也会莫名其妙地吼一句。

  ②国际足联拒绝追加处罚苏尼加 席尔瓦确认停赛
  国际足联宣布,将不会对哥伦比亚后卫苏尼加进行追加处罚。此外,巴西队后卫蒂亚戈-席尔瓦的黄牌也不会取消,这意味着他将肯定缺席与德国队的半决赛。
  ③FIFA合作商高管涉嫌倒球票被捕
  FIFA合作伙伴公司的一位官员被指控经营非法出售世界杯门票的网络,遭警方拘捕,该公司的总裁正是巴拉特的外甥。此事件在卡塔尔世界杯贿选后,再次冲击到FIFA的声誉。警方称,本届世界杯黄牛组织已倒卖数百万美元的门票,金额直逼02韩日世界杯。
  4、血染的曼联球衣
  说点世界杯之外的事情: 曼联官方发布了下赛季的新球衣,白色衣领回归,俱乐部的名字用红色黑边的形式印在衣服上,颈部内侧还印有一串小字,“年轻,勇气,伟大”。衣服的背面,在颈部下方,是源自于俱乐部队徽的黑色魔鬼图像,整件队服背面是经过特殊设计的网眼,同样有一系列的印花,再次凸显俱乐部团结向上的重要特质。

  之所以说这件事,是因为,这球衣太有可看性了好嘛!不信看看网友回复,都挺重口的:
  >曼彻斯特姨妈队~
  >血染的球衣,血染的风采……
  >对手当场笑尿,无法继续比赛,我魔不战而胜!
  >这样的胸前广告交给雪佛兰或者苏菲是没有区别的。
  >注定是止血的新赛季,看胸前就知道了!
  >史上吸水性最强球衣!
  5、詹皇如此练就!
  尽管合同问题吸引着全世界的关注,但在这个夏天,詹姆斯并未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今天早些时候更新的训练照中,詹姆斯顶着炎炎烈日,上身赤膊,双手提着一个巨型轮胎,在街上进行负重训练。原来球场上强健的体魄和无可阻挡的气势是这么练就的!

 

【知山东,观天下,更多精彩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