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蒂奇:阿根廷攻击群渐入佳境 后防依旧坑队友

2014-06-26 11:02:00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
分享到:

好消息是前场攻击组合渐入佳境,尤其是梅西能微笑着踢球,这个才是最关键的,毕竟他是当今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也祝贺波黑队,他们取得了首次参加世界杯的首场胜利,小伙子们可以昂首离开巴西了。

  大家好,我是安蒂奇,首先祝贺阿根廷和尼日利亚队双双晋级16强,本场比赛双方也是打得相当的开放,2-3的比分既说明比赛精彩,也暗示出球队还存在问题,下面就和大家谈谈这场比赛!

  我是高位压迫式防守的倡导者,防线前提,队形紧凑,在中场就给对手施加压力,但是尼日利亚队没有很好的限制迪玛利亚,他的速度是突破这种高位防守的关键,因为非洲人身后空挡太大了,尤其是在上半场。所以阿根廷这次显得尤为高效,仅仅开场三分钟便取得进球,都是利用了尼日利亚后卫线身后的空挡,而且对拿球人没有进行有效的逼抢,让马斯切拉诺可以从容传球。

  萨维利亚也是在用比赛来调整梅西还有全队的状态,这点体现了老帅的经验。不过本场比赛阿根廷队丢掉了两个球,足以说明他们的防守还存在很大的问题,边后卫和中后卫之间的协防做的不好,中场的拦截和协防也不够到位,可以说遇到整体和个人能力都强的球队,阿根廷恐怕会有大麻烦。不过好消息是前场攻击组合渐入佳境,尤其是梅西能微笑着踢球,这个才是最关键的,毕竟他是当今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另外,也祝贺波黑队,他们取得了首次参加世界杯的首场胜利,小伙子们可以昂首离开巴西了。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