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万达广场杯”够级大赛点燃战火 11支队伍杀入决赛

2014-02-05 14:14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分享到:

今天上午,由东营大众网主办的“东营万达广场杯”首届网络够级大赛在东营万达广场营销中心点燃战火,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11支队伍从80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成功杀入决赛,他们将在今天下午的决赛中进行“够级之王”的最后争夺。 正月初六一大早,参加比赛的选手就已经陆陆续续到达东营万达广场营销中心,签到处排起了小长队,签到完毕后,选手们个个整装待发,摩拳擦掌,比赛尚未开始,他们私底下便秀起了牌技。


参赛选手排队签到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提前演练讨论战术

大众网东营25日讯 (记者 向玲)今天上午,由东营大众网主办的“东营万达广场杯”首届网络够级大赛在东营万达广场营销中心点燃战火,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11支队伍从80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成功杀入决赛,他们将在今天下午的决赛中进行“够级之王”的最后争夺。

正月初六一大早,参加比赛的选手就已经陆陆续续到达东营万达广场营销中心,签到处排起了小长队,签到完毕后,选手们个个整装待发,摩拳擦掌,比赛尚未开始,他们私底下便秀起了牌技。

在欢快的乐曲中,英俊的主持人走上舞台,宣布比赛规则和活动流程。劲爆的音乐,火辣的肚皮舞,两位美丽姑娘热情的舞蹈吸引了现场众多人的眼球,观众席上不时传来阵阵喝彩声,“东营万达广场杯”首届网络够级大赛在火热中拉开帷幕。

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参赛队伍根据签到顺序确定了各自的对手,坐好后就开始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火。场内,比赛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够级大神们酣战牌场,个个都在专注地思考、出牌,不管是联邦还是对门,都配合的默契十足。比赛现场不乏许多牌技精湛的老江湖,他们出牌不紧不慢,最后关头总是能出奇制胜,让对门英雄捏把汗。

今年76岁的涂富华老人带着两个老朋友早早地就来到了比赛现场,因为队员年龄都在70岁以上,他们为队伍起名“龙马队”,在上午进行的淘汰赛中,三名老将凭借精湛的牌技,成功晋级下一轮比赛,“第一把走了个头科,来参加比赛不在乎输赢,关键是玩得开心,凑凑热闹。”涂富华老人告诉记者。和涂富华老人有同样想法的人不在少数,今年60多岁的王大爷也带着自己的两个老伙计组成了“攻无不克队”,并在第一轮比赛中成功胜出。“平时很难凑到这么多人打牌,今天能有这个机会来参加活动,玩得挺开心的,希望主办方以后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为老年朋友提供消遣。” 王大爷说,刚开始知道的时候,家里人就赞成他去参加,退休后一直都是没事出去遛弯散步,这种活动人气旺,多参加也能放松放松心情。

记者在现场发现,参加比赛的选手中以年轻人居多,他们多是关系较好的哥们姐妹儿,网友“沙漠”是一名够级爱好者,“牌技还不错,希望在比赛中能打出高水平来。”“平时工作太忙,哪有时间聚在一起打牌,难得春节放假,大家都有空,就一拍即合到这里来参加比赛了,既能交流感情,又能一起为拿大奖共同拼搏,何乐不为呢?”。第一轮就被淘汰的小杨告诉记者,其实被淘汰没事,他参加比赛就是为了跟朋友一起玩玩儿,图个热闹,能拿大奖当然最好,拿不到奖也不觉得遗憾。

场上,也不乏牌技高超的大妈阿姨,年轻漂亮的姑娘,她们作为娘子军在战场上奋力厮杀,过五关斩六将,在牌桌上展现着各自的风采。比赛现场还有一群人引起了记者的注意,他们是来自东营市够级协会的16支代表队,比赛场上,够级协会的参赛选手们个个意气风发,战劲儿十足,凭借过硬的技术,最后5支代表队成功入围复赛。

比赛场上不时传来欢乐的笑声,时时闪过裁判、拍客、义工忙碌的声影,“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可谓是现场场面的真实写照。随着比赛的进行,参赛者的激情不断增长,让每场比赛都显得异常激烈欢畅,现场高潮不断。在一局结束的时候,有许多参赛者还拿起自己的手机拍照,现场好不热闹!

赛场上,选手们在进行酣畅淋漓的厮杀,场下,陪同参赛家人在营销中心吃着点心、喝着咖啡、听着音乐,欣赏表演,与新结识的朋友谈天说地,小朋友们在舞台上唱歌、跳舞,展现各自的才艺,好一幅其乐融融的景象。

今年65岁的张阿姨遗憾地告诉记者, “昨天才看到活动消息,打算报名的时候已经截止了,这不临时凑了个局在这打着玩,下次再有比赛一定早报名。”张阿姨说,年轻时就很喜欢打够级,可以说是打够级的“老手”了,“能来现场看看感觉也很不错,看到老朋友们打得热火朝天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采访中,很多市民与张阿姨有同样的想法,自己因为各种原因参加不了这样别开生面的够级比赛,并不后悔,因为能来现场观战一下,也能得到满足。“东营人谁不喜欢打够级,等下次报名我一定参加。”姚女士告诉记者,虽然错过了报名,但当天她很早就来现场观战,也算是弥补一下。

不少网友对于参加的比赛,都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够级比赛,切磋牌技,也同时能增加朋友之间的感情。”网友“家在东营”告诉记者, “今天我又认识了几位新牌友,大家没事可以聚在一起玩玩。东营万达广场提供了点心、饮料等,服务很周到,现场很热闹,下次有活动一定再来。

上午的比赛为淘汰赛,共分为两轮,每轮的胜者自动进入下一轮,比赛现场掀起了一个又一个小高潮,选手中不乏牌技高超的够级达人,让人感叹这场比赛虽是草根赛事,但激烈程度比起职业选手来一点儿也不逊色。“一个民间队伍打败了东营的七连胜队伍,这说明东营的够级水平还是比较高的,也不乏够级高手。”本次比赛的裁判长李宗升告诉记者,这次比赛水平高、规模大,共80支队伍240名够级爱好者参加了比赛,“能够在春节期间组织这么多人,也体现出主办方的活动召集能力,从整个比赛来看,选手们的精神面貌都很好,比赛热情高涨,打出了一场高水平的比赛。”

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雪山飞狐、熊孩子联盟等11支代表队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复赛,根据比赛规则,复赛将采用循环制,最终决出冠亚季军,其中冠军代表队将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价值5488元的苹果5S土豪金一部。最终的大奖将花落谁家,让我们一起期待下午的比赛吧!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真真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