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乡专列配充电宝和服务志愿者

2014-01-26 14:13来源:中国广播网
分享到: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随着各大专院校学生放假、外来务工人员返乡,在双重客流的叠加下,刚刚过去的周末,各地都迎来了春运节前首个客流高峰。为了旅客们都能顺利如期回家,今日福州火车站加开4趟临客,但目前往四川、武汉等方向的车票较为紧俏,个别线路甚至一票难求。

  央广网北京1月2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随着各大专院校学生放假、外来务工人员返乡,在双重客流的叠加下,刚刚过去的周末,各地都迎来了春运节前首个客流高峰。为了旅客们都能顺利如期回家,今日福州火车站加开4趟临客,但目前往四川、武汉等方向的车票较为紧俏,个别线路甚至一票难求。

  旅客:去四川方向的,早上六点排到现在没用,买不到。转乘的也买不到票。我自己抢票,家里人也有在抢票。

  旅客:我排了几天了,天天很早来就没有票了。

  没有票了!为了让这样的遗憾减少,保证农民工朋友能顺利踏上回家路,大连开通了2014年春运首趟农民工返乡专列1000多名在大连务工人员踏上了大连至佳木斯的L833次列车,温暖不期而至。

  乘务员:在办公席有充电宝,没有电可用充电,每个班组都设立了几名服务志愿者,对重患旅客或者身体不好的旅客,有什么困难时候,一按,乘务员就可以接受到信息。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刘宝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