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主持人排位出炉 盘点春晚30年主持人之最

2014-01-10 10:55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近日“董卿朱军素颜彩排照”占据各大娱乐网站头条,图片中董卿未施粉黛、戴着黑框眼镜气色显得有些不佳,与朱军认真对台本十分敬业。这组素颜彩排照流出之后得到众多网友关注,网友称简直判若两人,更有网友大叹“化妆师太伟大了。

原标题:春晚主持人排位出炉 盘点春晚30年主持人之最

近日“董卿朱军素颜彩排照”占据各大娱乐网站头条,图片中董卿未施粉黛、戴着黑框眼镜气色显得有些不佳,与朱军认真对台本十分敬业。这组素颜彩排照流出之后得到众多网友关注,网友称简直判若两人,更有网友大叹“化妆师太伟大了。”蛇年的春节越来越近了,春晚也成为热点话题,春晚已经走过30个年头了,尽管这顿“除夕夜大餐”饱受争议,但每年大伙仍然盼着“这一顿”,是习惯也是期待.而在春晚的30年中,更是出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十大“最”,今天娱魅力就给大伙扒一扒。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