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年春晚只剩4个相声小品 冯小刚:宁缺毋滥

2014-01-21 15:37来源:城市快报
分享到:

昨日,央视马年春晚进行了第二次大联排,沙宝亮、孙楠、王铮亮、蔡明、华少、岳云鹏、大鹏、郝云、黄渤、冯巩、沈腾、马丽、大张伟、曹云金、郎朗、韩磊等演员登台亮相。”  不过,由姚晨、葛优、吴秀波、范伟出演的春晚先导片《春晚是什么》颇有新意,先导片中,葛优调侃自己不敢演小品,并将春晚定义成春天的晚会。

昨日,央视马年春晚进行了第二次大联排,沙宝亮、孙楠、王铮亮、蔡明、华少、岳云鹏、大鹏、郝云、黄渤、冯巩、沈腾、马丽、大张伟、曹云金、郎朗、韩磊等演员登台亮相。黄渤的歌曲《目标》首次曝光,而牛莉、孙涛的小品《你幸福吗》与周炜的相声《还是那点事》被砍掉,这样一来,春晚只剩下了4个相声小品,其数量创历年春晚新低。为此有网友惊呼:“马年春晚笑声告急!”

张国立扮财神爷

节目一开场,5个主持人亮相,其中张国立扮演财神爷。张国立还调侃其他4位央视主持人:“你们央视主持人以前不是这么开场的,要说这里是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董卿可谓多才多艺,不但能当托儿,还能跳舞。节目现场,张国立与董卿跳了一段国标舞。此外,张国立除了主持还要表演,魔术《空空大拜年》 中,张国立现场学习腹语,隔空向邓婕喊话“老婆我爱你”。值得一提的是,张国立的快板节目效果一般,他仅仅出现了一分多钟就离场,剩下一群不知名的演员继续表演。

由于是马年,各种“马元素”将出现在春晚的节目中,其中一个舞蹈叫《万马奔腾》,参与领舞的有来自《舞林争霸》的张傲月和来自中央芭蕾舞团的张镇新,还有一对双胞胎,他们将表现马的各种状态。

此外,《直通春晚》歌曲版的4位优胜者也参加了彩排,汪小敏演唱《玫瑰玫瑰我爱你》,华晨宇演唱《甜蜜蜜》,李琦演唱《青春舞曲》。值得一提的是,肖懿航演唱《花房姑娘》,而这是此前崔健要表演的曲目。

只剩4个相声小品

第一次大联排时还有6个语言类节目,但昨日的联排又砍掉了孙涛、牛莉的小品《你幸福吗》以及周炜的相声《还是那点事》,这样一来,央视马年春晚仅剩4个相声小品,语言类节目数量创历年春晚新低,马年春晚面临“歌声太多笑声太少”的窘境。不过,总导演冯小刚日前和网友交流时明确表示:“小品宁可少,但绝不将就,只要上去了,我一定觉得是行的!”

不过,由姚晨、葛优、吴秀波、范伟出演的春晚先导片《春晚是什么》颇有新意,先导片中,葛优调侃自己不敢演小品,并将春晚定义成春天的晚会。

语言类节目“剧透”

《我就是这样的人》:冯巩扮演一个杂志社编辑,想送礼讨好老社长,结果遇上老社长家的保姆,保姆一会儿说老社长退休了,一会儿又说他被返聘了,在此过程中,冯巩态度发生了各种搞笑的变化。

《扰民了你》:蔡明扮演一位“毒舌老太”,她的孙子将房子租给3个有梦想的年轻人,其中华少想买房子,大鹏想当歌手,岳云鹏想娶媳妇。3个人在夜里唱歌,打扰了蔡明休息,蔡明对他们进行了轮番的毒舌攻击,其中一句“在厕所跳高,过分”有望成为流行语。最后,蔡明理解了3个人的梦想,不让孙子给他们涨房租。

《扶不扶》:沈腾扮演一个做好事的年轻人,却被马丽扮演的跌倒老太太给讹上了,虽然最后双方化解了矛盾,但不少观众认为这个故事结束得较为仓促。

《麻烦先生》:曹云金与刘云天的这段相声讽刺了媳妇爱花钱的现象,“结婚前花前月下,结婚后没有月下了,就只剩花钱了”等不少包袱都是网上的段子,结果遭到不少网友吐槽。(记者 张洁)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