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来山东拜年视频上线

2014-01-31 15:31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由大众网旅游事业部历时半个月,辗转8000多里路程精心拍摄的“好客山东贺年会之‘马上来山东’拜年视频”今天将正式与广大网友见面,网友可通过大众网旅游频道、优酷、土豆、乐视等全国知名视频网站登录观看。

山东方言第二季,2014年旅游系统大拜年正式上线

  大众网济南1月30日讯记者 刘芳芳)由大众网旅游事业部历时半个月,辗转8000多里路程精心拍摄的“好客山东贺年会之‘马上来山东’拜年视频”今天将正式与广大网友见面,网友可通过大众网旅游频道(http://tour.dzwww.com/lvnews/201401/t20140130_9597225.htm)、优酷、土豆、乐视等全国知名视频网站登录观看。

  据记者了解,为了更好地为山东贺年会造势宣传,更深度地向广大网友推广山东优秀的旅游目的地,大众网旅游事业部组建了专业的摄制团队,分三个小组先后前往山东17个地市,跋涉近8000多里路程,深入当地景区,为大家采集了最具地方代表性的旅游景区风采、风土人情,同时在后期制作剪辑过程中融合了各地本土方言和音乐,地方旅游局的领导也通过视频向网友表达了新年的祝福,透过镜头向大家发出“马上来此地旅游”的真诚邀请。

  据悉,2013年由大众网旅游频道拍摄的“17地市方言大拜年”的视频曾收获7天之内破500万的点击量,“第二季”的视频风格延续了去年轻松、愉悦、本土化的特点,不过在录影清晰度、剪辑合成等方面具有很大突破和创新,视频最低像素1920*1080p,很好的还原再现了各个景区独特的魅力。

 

    最牛方言拜年视频出炉 引领新媒体文化传播

  2013年2月7日,由山东省旅游局联合大众网制作拍摄的微视频《山东旅游方言大拜年》正式上线了。视频甫一上线,就以其独特的创意视角迅速风靡各大视频网站,在获得了高点击率和浏览量的同时,亦向全国网民传播了山东地区的风俗特色和旅游文化,以小博大、以轻博重,成为了微营销时代的又一经典案例。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云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