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52):这个春节 他们为万家平安守岁

2014-02-05 09:55来源:大众网东营频道
分享到:

春节,一个阖家团圆的日子,票难买、路遥远……再多的困难,也挡不住回家的热情。除夕,一个让人心动的夜晚。在这个与家人守岁的日子,端上酒,夹起菜,笑语欢声,其乐融融。这样的场景,想想就觉得温馨。

  边防官兵加大海上巡逻,不给油耗子以可趁之机(摄影 张晓)

  黄河入海口自然保护区治安办加大巡逻力度和密度,确保游客和防火安全(摄影 郑子林)

  加大对烟花爆竹生产、运输、储藏、燃放安全监管力度,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摄影 郑子林)

  加大机场安检力度,确保群众安全出行。(摄影 常喃喃)

  监管部门加强在押人员管理教育,确保监所安全。(摄影 孟祥梅)

  大众网东营2月5日讯 (记者 向玲)春节,一个阖家团圆的日子,票难买、路遥远……再多的困难,也挡不住回家的热情。除夕,一个让人心动的夜晚。在这个与家人守岁的日子,端上酒,夹起菜,笑语欢声,其乐融融。这样的场景,想想就觉得温馨。

  也许您正在收拾回家的行囊,也许您已准备好丰盛的菜肴迎接来拜访的亲朋,也许您已经规划好了假期出游的行程,也许您已经阖家团聚见到了久别的亲人……而此时,山东东营的民警们正坚守在高速路上,守护您顺利回家;他们正奔波在纾危解困的途中,为百姓执勤站岗;他们正奔走在大街小巷,守护着千家万户的平安。他们坚守一线,为千家祥和坚守,为万户平安“守岁”。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郑红丽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