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点子大公益 让梦想起航”活动启动 面向全省征集公益项目

2014-04-18 13:50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今天上午,由大众网携手安利公司共同发起的“小点子大公益 让梦想启航”全省联动共筑公益梦想活动,在山东新闻大厦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将面向全省公益组织和个人征集公益项目,评选出的“小点子”将通过安利公益资金支持和安利志愿者团队和大众网山东公益联盟协助实施。

“小点子大公益 让梦想起航”启动 面向全省征集公益项目

共青团济南市委副书记向志愿者授旗

安利山东分公司公共事务部经理苑晓梅希望更多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

    大众网济南4月18日讯(记者 姜洋)今天上午,由大众网携手安利公司共同发起的“小点子大公益 让梦想启航”全省联动共筑公益梦想活动,在山东新闻大厦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将面向全省公益组织和个人征集公益项目,评选出的“小点子”将通过安利公益资金支持和安利志愿者团队和大众网山东公益联盟协助实施。

  4月18日上午10:00,“小点子大公益 让梦想启航”全省联动共筑公益梦想活动在山东新闻大厦舜华堂举行。共青团济南市委副书记孟帅、大众网副总经理陈月军、安利山东分公司公共事务部经理苑晓梅、安利志愿者代表邱炳赫参加启动仪式。志愿者代表邱炳赫宣读完活动征集信后,共青团济南市委书记孟帅向志愿者代表授旗,“小点子大公益 让梦想启航”全省联动共筑公益梦想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将分阶段、分区域推进,持续至2014年8月。

  大众网副总经理陈月军介绍,“小点子大公益 让梦想启航”旨在呼吁市民为全民公益梦想征集献计献策,充分调动网友的积极性,开展公益帮扶。活动共分为项目征集、评选、实施、汇总四个阶段进行,从18日开始大众网推出网络征集平台,正式开始线上征集阶段。5月初-5月中旬进入评选阶段,通过项目论证、网友问答等环节,让大众讲述公益项目可行性和计划实施点。5月中旬-7月底进入实施阶段,通过资金援助、志愿者帮扶等形式落实公益帮扶,安利志愿者团队和大众网山东公益联盟协助实施。活动过程中,大众网将采取贴近活动的采访形式,对全省范围内开展的全民公益活动进行访谈,做汇总报道。形成集文字、照片、视频为一体的采访资料,用于后续专题报道和总结。

  安利山东分公司公共事务部经理苑晓梅谈及项目感受时说,作为社会责任企业,积极回馈社会与社区,已经成为安利的一种价值追求。苑晓梅说,安利始终秉承着在哪里开展业务,就要为哪里的社区谋福祉的宗旨,也希望更多人投身公益事业中。

  “小点子大公益 让梦想启航”活动专题:http://www.dzwww.com/2014/xdzdwy/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业辉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