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消防支队长冯承国25日做客“消防主官面对面”

2014-07-24 12:52:00来源:大众网 作者:樊思思
分享到:

7月25日上午,临沂市公安消防支队冯承国支队长将做客大众网特色问政访谈栏目——“消防主官面对面”,与网友们分享支队针对临沂市商贸物流区重点开展的企业专职消防队伍建设、重大火灾隐患整治、灭火救援能力提升等消防工作经验。

  

  临沂市公安消防支队冯承国支队长

  大众网济南7月24日讯 (见习记者 樊思思)7月25日上午,临沂市公安消防支队冯承国支队长将做客大众网特色问政访谈栏目——“消防主官面对面”,与网友们分享支队针对临沂市商贸物流区重点开展的企业专职消防队伍建设、重大火灾隐患整治、灭火救援能力提升等消防工作经验。

  临沂市是人口大市,也是全国著名的批发市场和物流基地,市区人口多、物资集中,商贸物流区的火灾防患一直是消防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面对分布集中的几百家火灾高危单位,临沂市消防支队建立了一支什么样的的企业专职消防队伍?配备了哪些“硬件”设施?消防队伍的灭火救援能力如何?针对大家关心的问题,冯承国将在访谈中一一解答。访谈期间,冯承国也将通过大众论坛(http://club.dzwww.com/thread-44941198-1-1.html)与广大网友进行亲密交流。您对消防安全工作有何疑问?您的身边存在哪些消防安全隐患?欢迎登陆大众网论坛留下您的问题、举报安全隐患、发表您的看法。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石慧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