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

2014-10-16 16:13:00来源: 作者:
分享到:

花自己的钱办自己的事,既讲节约,又讲效果;花自己的钱,办人家的事,只讲节约,不讲效果;花人家的钱,办自己的事,只讲效果,不讲节约;花人家的钱办人家的事,既不讲效果,又不讲节约。 --美国著名经济学家弗里德曼的“花钱矩阵理论”

有才而性缓定属大才,有智而气和斯为大智。

临事须替别人想,论人先将自己想。

不近人情举足尽是危机;不体物情一生俱成梦境。

事当快意处须转,言到快意时须住。

缓字可以免悔,退字可以免祸。

任难任之事要有力而无气;处难处之人要有知而无言。

快乐在人生里,好比引诱小孩子吃药的方糖,更像跑狗场里引诱狗赛跑的电兔子。几分钟或者几天的快乐赚我们活了一世,忍受着许多痛苦。我们希望它来,希望它留,希望它再来……--钱钟书

人生不能像做菜,把所有的料都准备好了才下锅。

真的到新年了,我们各自继续会有改不了必吃的亏,也会有岁月带来的缓慢成长。但请坚信:只有朝着最自我的方向走,才能踏上被二缺们铺垫而成的路。

人生晚吃苦不如早吃苦:人生是很累的,你现在不累,以后就会更累;人生是很苦的,你现在不苦,以后就会更苦。

不要逼自己什么事情都做对,因为有时候犯错可以让我们变得更好。

你想过普通生活,就会遇到普通挫折。你想过上最好的生活,就一定会遇上最强的伤害。 这世界很公平,想要最好,就一定会给你最痛。--李嘉诚

有些事情不是因为看到希望了才去坚持,而是因为坚持才能看到希望。

面对趋于复杂的世界,如果你想使之成理,就必须拥有随机性的智慧而不是教条式的智慧。

不论你走到哪里,正是你自己的朋友构成了你所生活的世界。--威廉-詹姆斯

成功有个副作用,就是以为过去的做法同样适应于将来。

越成熟的麦穗,越懂得弯腰。

你的负担将变成礼物,你受的苦将照亮你的路。--泰戈尔

走向最远的方向--哪怕前路迷茫;
抱着最大的希望--哪怕山穷水尽;
坚持最强的意志--哪怕刀山火海;
做好最坏的打算--哪怕从头再来。

人生就像一口大锅,当你走到了锅底时,无论朝哪个方向走,都是向上的!最困难的时刻也许就是拐点的开始……

人可以有霉运,但不可有霉相。越是倒霉,越要面净发理,衣整鞋洁,让人一看就有清新、明爽、舒服的感觉,霉运很快就可以好转。勤梳头勤洗脸,就是倒霉也不显。---张伯苓

为人要心底坦荡,不为虚名所累;做事要头脑清醒,不为假象所惑。智者,以别人惨痛的教训警示自己;愚者,用自己沉重的代价唤醒别人。

有自卑感的人特别容易看出别人的短处。如果别人身上有我们自己竭力隐藏的那种瑕疵,我们总是不遗余力去加以揭发。--霍弗

几乎我们所有的痛苦都来自我们不能在房间里独处。

不论你走到哪里,正是你自己的朋友构成了你所生活的世界。--威廉-詹姆斯

从来至美之物,皆利于孤行。

很多时候,钱是富人的手段、穷人的诱饵。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然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