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

2014-10-16 16:13:00来源: 作者:
分享到:

人生三大遗憾: 不会选择,不坚持选择,不断地选择。

你认为重要的事情,只要你觉得重要的人懂得就够了。

有很多人在抛弃掉他的成为枷锁的义务同时,也抛弃掉自己的最终价值。

快乐是吞咽的,悲伤是咀嚼的;如果咀嚼快乐,会嚼出悲伤来……任何理想主义,都带有伤感情调。而智者生涯,是天天愚人节。

世界上的事情,最忌讳的就是十全十美,你看那天上的月亮,一旦圆满了,马上就要亏厌;树上的果子,一旦熟透了,马上就要坠落。凡事总要稍留欠缺,才能持恒。--莫言

美丽是属于自信者的,从容是属于有备者的,机会是属于开拓者的,奇迹是属于执著者的。

读史使人明智,读诗使人灵秀,数学使人周密,科学使人深刻,伦理使人庄重,逻辑修辞使人善辩。凡有所学,皆成性格。-- 培根

如果有天我们湮没在人潮之中,庸碌一生,那是因为我们没有努力要活得丰盛。

真正能放下的人,不会花精力解释过去,而是面向当下,乐活现在,包容过去的情缘和关系。

做好事是不够的,必须用好的方式去做。

年轻时已经好好地演过了戏,现在也就很愿意坐下来看看了。生活没有以前那么紧张,却更柔软更温暖了。--周作人

永远不要为他人的智商而愤怒。否则,就该为你的情商而遗憾了。

没有一点儿疯狂,生活就不值得过。听凭内心的呼声的引导吧,为什么要把我们的每一个行动像一块饼似的在理智的煎锅上翻来覆去地煎熬呢?--米兰-昆德拉

一个地方或一个人,若果仗文化和学问欺人,还是跟他离远点好。

与其在意别人的背弃和不善,不如经营自己的尊严和美好。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来毫无意义的决定,但某天你的某个决定就能改变你的一生。

有才而性缓定属大才,有智而气和斯为大智。

别人恃才自傲,你却虚怀若谷;别人卖弄口才,你却多思慎言;别人拼命外显,你却韬光养晦;别人拿放不起,你却能屈能伸;别人趾高气扬,你却不显不炫。低调,不仅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智慧。

痛快地说出所想所要,即使没有结果,也至少对自己坦诚,也才更有勇气去为之努力。

不妄求则心安,不妄作则身安。

可以选择放弃,但绝不放弃选择。

世上有一条唯一的路,除你之外无人能走。它通往何方?不要问,走便是了。--尼采《成为你自己》

悲观主义者在每个机会里看到困难;乐观主义者在每个困难里看到机会。--丘吉尔

一网友问奶奶,是什么让他们维护一份感情长达60年。奶奶说那个年代什么东西坏了都会想要修,现在什么坏了都想着换……

教育最主要的目的不是教你如何挣得面包,而是使每一口都更加香甜。--美国心理学家、教育家詹姆斯-安吉尔

临事须替别人想,论人先将自己想。

任难任之事要有力而无气;处难处之人要有知而无言。

同情体贴是一种很难得的本领,但是却常常被那些知道自己有这种本领的人滥用了。

命运如同市场,如果老待在那里,价格多半是会下跌的。

事当快意处须转,言到快意时须住。

古人育子七不责:1、对众不责;2、愧悔不责;3、暮夜不责;4、饮食不责;5、欢庆不责;6、悲忧不责;7、疾病不责。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然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