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

2014-10-16 16:14:00来源: 作者:
分享到:

你想过普通的生活,就会遇到普通的挫折。你想过上最好的生活,就一定会遇上最强的伤害。这世界很公平,你想要最好,就一定会给你最痛。

最先道歉的人最勇敢,最先原谅的人最坚强,最先释怀的人最幸福。

如果这世界上真有奇迹,那只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

人经常有的错觉,就是永远认为自己做的才是正确的事。--朱德庸

上天没有给你想要的,不是因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更好的。

我们必须接受失望,因为它是有限的,但千万不可失去希望,因为它是无限的。--马丁-路德-金

但凡成功之人,往往都要经历一段没人支持、没人帮助的黑暗岁月,而这段时光,恰恰是沉淀自我的关键阶段。

跟别人争吵时,通常先笑出来的那个人是具有心理优势的。

安全感不是从别人身上拿到什么,而是为这个世界给予些什么。

如果你醒着,那么你就当清醒;如果你睡着,那么你就当酣睡;如果你在做一件事情,就不应该再考虑其他事;如果你的手在这里,你的思想也应当同时在这里。

少抱怨、多说积极的话,你嘴上所说的人生就是你的人生。

不管你跟朋友多要好,但不要过问朋友的私事、不要跟朋友的伴侣多来往、如果不是请客就别让朋友买单,这是友谊潜规则。

女人事业上越成功在情感上越依赖,男人事业上越成功在意志上越独立。一旦女人事业成功,就会在心理上失去自信。而男性却因为成功而自我感觉良好,因为不少男性是把成功当作自己生命的第一追求。

人们常常用咄咄逼人来掩饰弱点,真正持久的力量存在于忍受中。

别人没有体验过你的辛酸苦楚,也便收获不了你的快乐和幸福。

我想当一个诗人的时候,我就失去了诗,我想当一个人的时候,我就失去了我自己。在你什么也不想要的时候,一切如期而来。--顾城

如果你懂得珍惜,你会发现你获得的越来越多;如果你一味追求,你会发现你失去的越来越快。

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么好,但也不会像你想象得那么糟。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时,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泪流满面,有时,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莫泊桑

你若爱,生活哪里都可爱。你若恨,生活哪里都可恨。你若感恩,处处可感恩。你若成长,事事可成长。不是世界选择了你,是你选择了这个世界。既然无处可躲,不如傻乐。既然无处可逃,不如喜悦。既然没有净土,不如静心。既然没有如愿,不如释然。

永远保持不及、求缺的境界,方可做到大智若愚、持盈保泰。

一个杯子最有用的,是那个空的部分。

若要有优美的嘴唇,要讲亲切的话;若要有可爱的眼睛,要看到别人的长处。

人类是唯一会脸红的动物,或是唯一该脸红的动物。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然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