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

2014-10-16 16:15:00来源: 作者:
分享到:

骄傲是胜利下的蛋,孵出来的却是失败。

闲时多读书,博览聚才气;众前慎言行,低调养清气。

人生应该如蜡烛一样,从顶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

年轻的态度与年轻的精神可以抹去心灵和面容上的皱纹,使眼睛充满光亮,使你看到未来。

当所有人都低调的时候,你可以高调,但不能跑调。

恰恰是实现梦想的可能性,才使生活变得有趣。

1%的运气,绝大多数时候需要99%的努力去换。

旅行者该有猪的嘴,鹿的腿,老鹰的眼睛,驴子的耳朵,骆驼的肩背,猴子的脸,外加饱满的钱袋。(意大利谚语)

真正的爱和伟大的成功都需要冒巨大的风险。

没有人能让所有人仰望,懂得适时低头,才不会错过不该错过的。

童年的无知可爱,少年的无知可笑,青年的无知可怜,中年的无知可叹,老年的无知可悲。

不专注自我之事而过于在意他人,必然会生出许多烦恼。

做学问要在不疑处有疑,做人要在有疑处不疑。

再高的人有时也需踮足,再矮的人有时也需屈身。

不安于小成,然后足以成大器;不诱于小利,然后可以立远功。

旁观者的名字永远不会出现在比赛的计分板上。

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

好习惯的养成,在于不受坏习惯的诱惑。

有时间读书,有时间又有书读,是幸福;没有时间读书,有时间又没书读,是苦恼。

认识人类的生命,而使生命之力量增强,我想这便是修养,修养是对自己下的功夫。--梁漱溟

雄心的一半是忍耐,成功的一半是等待。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题要解,对他人,可以以诚相待,但不必寄予厚望。

工作不要太认真,生活要认真一点。一个工作不好的人,他生活一定不好,生活好的人,往往工作不错。--马云

荣誉和阴影同样的空虚,荣誉也像人的影子那样有时走到了身体的前面,有时则要比身体长好多。

一个真正强大的人,不会把太多心思花在取悦和亲附别人上面:所谓的圈子、资源都只是衍生品,最重要的是提高自己的内功。只有自己修炼好了,才会有别人来亲附--自己是梧桐,凤凰才会来栖;自己是大海,百川才会来归。

每个人都活在自己的故事里,不必知道自己是谁,只需要知道自己需要做谁。

知足是天然的财富,奢侈是人为的贫穷。

一个懒惰的少年将来就是一个褴褛的老年。

为别人鼓掌的人,也是在给自己的生命加油。

人变老其实并不意味别的,只意味着不再对往事感到害怕。--斯台芬-茨威格

如果你不知道你想要的是什么,结果你只会得到一大堆你不想要的东西。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然

网友评论